清邁的旅遊配套日趨成熟,型格酒店、特色餐廳和打卡景點相繼開幕。與此同時,又保留到當地獨有的慢活感、古色古香的建築物和綠色生態,怪不得訪客人數直迫曼谷啦!今次介紹的清邁酒店,以唯美英式建築聞名——由大堂、睡房以至走廊設計都一絲不苟, 打卡一族一定不能錯過。其地理位置還非常方便,鄰近旅遊景點,特別適合首次到訪清邁的新手們入住!

*酒店房間價錢受入住日期及房型而有所變動。

撰文:Cheuk2|圖片:Trivago、Instagram

英國殖民風清邁酒店 罕見吸睛

99 The Heritage 位於市中心古城區,從機場搭的士的話,大概15分鐘就到,交通非常便利。地理位置優越是酒店的賣點之一,不過大多數人都是被其特色設計所吸引而來——以英國殖民地風格設計的酒店,裝修和用色一律用上黑色和米白色,和諧協調、優雅有品味,重點是超多打卡位!

一片簡約的黑白色中,加插了不少以藤和木造的傢俬,增添了一份溫暖感,既有家的感覺又不失型格。

酒店活用各種紋理去打造黑白色主題,間條紋、純色還有地板的磁磚圖案,優雅而不死板,個人覺得整體設計很像女生至愛的Jo Malone包裝。

-按此查看酒店詳情-

傳說中美味的迎賓小食,上桌的擺設也別具心思,由此可見酒店的細心。

實景和官方相片一模一樣!

-按此查看酒店詳情-

白色外牆古典味十足,想不到裡面的設計如此時尚又有味道!

-按此查看酒店詳情-

黑白設計房間 舒服有特色

光是大堂已經如此有格調,房間的設計自然不差!雖然房間偏細,最大也只有約387呎,以泰國酒店的尺寸而言,實在不大。不過該有的設施都有齊,每間房還附設小陽台供住客看風景放空,絕對夠舒服。而設計亦貫徹英倫風,採用黑白色家具,簡約兼夠乾淨。 另外,酒店提供免費Netflix服務,愛煲劇的話,不愁沒東西看了!

在露台嘆早餐,夠晒涼快舒服。

房外的走廊,也是不可錯過的打卡點!

-按此查看酒店詳情-

設特色泳池 包免費早餐

酒店的設施不多,只有泳池和餐廳,並不設健身室,做gym一族要留意!而酒店的泳池並非大熱的無邊際泳池,不過在黑白建築包圍之下,用來充當打卡背景,還是綽綽有餘的。酒店的餐廳環境同樣不俗,去吃免費早餐時,別忘了帶相機去瘋狂影相啊!

泳池不算大,但用來當影相背景,絕對不失禮。

所有客房均包免費早餐,款式多而豐富,推介大家一試。

-按此查看酒店詳情-

位於古城區 一次滿足食買玩

古城保留了昔日蘭納皇朝首都的歷史遺址,處處都是古色古香的寺廟,還有大量特色食肆、遊客必去的泰式按摩店和人氣周末市集。簡單而言,就算不走出城區也有排玩!99 The Heritage清邁酒店正正就位於古城內的周日步行街地區,距離周日市集只有兩分鐘路程,附近還有遊客必去的帕邢寺和契迪龍寺,對於不太熟悉清邁的遊客而言,真的很方便!

帕邢寺為古城區規模最大的寺廟,以往曾是先帝供奉父親舍利子的地方。它的建築雄偉,壁畫和木雕均刻畫得非常精細,屬於遊客必訪的寺廟之一。 如果在潑水節期間到訪的話,更加要去帕邢寺,因為這是當地人慶祝潑水節的主要地點之一。

契迪龍寺曾是清邁最高的建築物,因其龐大外形而又名「大佛塔寺」。其設計屬於典型蘭納時代建築,帶有少許吳哥窟的影子,頗受遊人歡迎。

古城區內共有兩個市集,一個是位於塔佩門的周日市場(Sunday Market),另一個則是位於Wua Lai Road的周末市場(Saturday Walking Street)。前者只在星期日營業,後者則於周末開放;兩者都有許多值得到訪的特色攤檔,想不到周末吃甚麼?去市集就對了!

-按此查看酒店詳情-

 

99 The Heritage Hotel

地址:2 Samlan Rd., Tambon Sriphum, Muang, 50200 Chiang Mai, Thai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