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阿拉伯、非洲和歐洲文化於一身的摩洛哥,是近年新冒起的旅遊景點。不過,由香港飛往摩洛哥至少都要15小時,如果年假和budget有限,不妨考慮一下去位於華欣的「小摩洛哥」。當地除了有名為「駱駝共合國」(Camel Republic)的主題樂園,還有一間以摩洛哥為主題的華欣酒店。裝潢充滿阿拉伯異國色彩,有無敵infinity pool又對正華欣沙灘;人均$440就可以入住有私人按摩浴缸的套房,打卡嘆世界都一流啊!

*酒店房間價錢受入住日期及房型而有所變動。

撰文:Cheuk2|圖片:Trivago、Instagram

 罕見摩洛哥風華欣酒店 必影粉紅色打卡牆

以摩洛哥四大皇城之一的馬拉喀什(Marrakesh)命名的Marrakesh Hua Hin Resort & Spa,鄰近華欣海灘,距離Cicada創意市集只有5分鐘車程,前往華欣夜市也不過需要10分鐘車程,位置相當理想。馬拉喀什素有「紅城」之稱,故酒店亦以粉紅色為主調,如此鮮明華麗的摩洛哥風設計,無論在香港還是泰國都十分罕見。

酒店的設計一絲不茍,連大堂的接待處都充滿摩洛哥風情,難怪會成為熱門打卡位!

-按此查看詳情-

粉紅色襯泥黃色的牆壁,再嵌上閃電藍色的磚石,華麗得來不落俗套,在淺沙色的噴泉映襯之下,更是突出,用來當拍照背景一流。

-按此查看詳情-

$440/位 住豪華套房 平嘆按摩浴缸

酒店共設76間套房,面積最細的套房都有近600呎,而且每間均設有按摩浴缸和露台;最平$440位就可以入住,非常抵住!設計方面則和酒店一樣,充滿摩洛哥風情——艷麗的色彩配上精緻的拱門、洋溢著滿滿異國風的吊燈和裝飾,令人恍如置身於天方夜譚裡的童話世界。

真正的摩洛哥就好像酒店的套房一樣,到處都是鮮艷奪目的顏色。

陽台的座椅舒服之餘,還很適合影美照;而且最正就是可以任影唔嬲,不用與其他住客爭!

部分套房的按摩浴缸位於陽台,害羞的話,可以拉起窗簾。

-按此查看詳情-

設備完善 超靚infinity pool

既然酒店就在華欣沙灘的南側,當然要把握機會去沙灘享受陽光與海灘啦!不過,可別忘了酒店的無邊際泳池——被粉紅色建築和棕櫚樹包圍的泳池,是絕佳的拍攝勝地;酒店的水療中心Noora Spa同樣不容錯過,除了揉合了阿拉伯按摩療法的招牌療程,還提供少見的紅酒浴及印度香燭療程,值得一試。

極力推薦大家在泳池旁影相留念,粉紅色外牆撞上湛藍色的池水,吸睛又不突兀。

超推薦大家在夕陽時分於無邊際泳池拍照,效果超美!

光在泳池打卡都已經可以消磨一整天了,因為到處都是一流的打卡位!

泳池旁邊還有好幾個充滿摩洛哥風情的涼亭,同樣很適合充當打卡熱點。

-按此查看詳情-

-按此查看詳情-

價錢實惠 包免費早餐

$440的基本房價還包括酒店早餐,自助式的早餐選擇甚多,除了泰式奶茶和地道粉麵,還有不少中式麵食提供,必試的還有即叫即炸的油炸鬼,用豐富的早餐來展開新一天最好不過了!

位於泳池旁邊的Al Hamra餐廳,同樣極具摩洛哥情調,天花的馬賽克裝潢有心思又搶眼,必影!

-按此查看詳情-

 

Marrakesh Hua Hin Resort & Spa

地址:63/411 Moo Baan Nong Kae, T. Nong Kae, A.Hua Hin, Prachuap Khiri Khan 77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