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遊日本必定會到「驚安的殿堂」唐吉訶德(驚安の殿堂ドン・キホーテ)掃貨,近日網傳將於7月登陸香港,更有指會在尖沙咀美麗華酒店地庫開店,舖租貴得驚人!

撰文:Aa、EL|相片:網上圖片、東京物語の潮玩買情報、Run Hotel|編輯:EL(原文刊於《新假期》)

「驚安的殿堂」唐吉訶德7月尖沙咀美麗華庫開 佔地1.5萬呎!

早前「驚安的殿堂」唐吉訶德(驚安の殿堂ドン・キホーテ)被爆在香港出招聘廣告,但開店消息一直沒有落實。最近又有市場消息傳出,尖沙咀彌敦道美麗華酒店地庫有一宗租務成交,由「驚安的殿堂」租出,其面積約1.5萬平方呎,以呎租約67元、每月約100萬元租出。該舖曾被時裝品牌Collect Point租用,位置在the One商場及美麗華商場中間,屬彌敦道黃金地段,人流極旺。

早前被爆以「泛亞零售管理(香港)有限公司」名義刊登一共9個招聘廣告,其中更放有驚安的殿堂的「Don Don Donki」商標廣告招聘職位,包括IT技術員、物流經理及部門經理等等,相信為後勤人員為主,而工作地點為尖沙咀,未知是否屬相關門市。

部分職位要求指明應徵者須應用日語。

 

日系雜貨應有盡有 24小時營業

「驚安的殿堂」唐吉訶德,這間生活雜貨店幾乎甚麼都有得賣,例如零食、日用品、電器、衣服、首飾,甚至連勞力士都有,加上驚安的殿堂很多分店是 24 小時營業,相當方便遊客,因此深受港人喜愛!

驚安的殿堂(香港店)
開幕日期: 待定
地址: 待定

網民留言

早前有傳香港「驚安的殿堂」未必會通宵營業。今日傳出尖沙咀舖位要100萬租後,網民都為之震驚,更指「要開通宵先夠交租」。

新舖疑似在尖沙咀這遊客集中地開舖,令網民不禁聯想到店內主題曲會否都譯成普通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