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2019】「其實自己一個更開心⋯⋯」情人節對單身人士而言,往往是個寂寞的節日,總會想找親友陪伴、在工作中度過,甚至不想出街,寧願留在家中。不過近年似乎愈來愈多單身人士看得開,民宿平台Airbnb最新公布2019年情人節全球旅客外遊統計,發現情人節獨遊旅客數字足足比去年上升了98%,人數大幅增加。

撰文:EL|圖片:Airbnb、新傳媒資料室

情人節2019

最受香港獨遊人士歡迎的城市是⋯⋯

至於香港獨遊人士又最愛去哪裡慶祝?從Airbnb的2019年統計顯示,實在萬萬都想不到竟然是香港!Airbnb表示,情人節當日入住香港民宿的香港人,人數比起平日多,實在耐人尋味。其次受香港獨遊人士歡迎的城市是台北和倫敦。

香港

倫敦成情人節最浪漫城市

情人節出遊,不論單身或情侶,不免會想過得浪漫點。以往巴黎一直都是情人節的大熱旅遊點首選,不過從Airbnb的2019年統計中顯示,倫敦已經超越巴黎,成為情人節最受歡迎的浪漫城市。大家以後想跟另一半出遊,看來都可以考慮去倫敦。

倫敦

情人節禮物有什麼推薦?

情人節將至,與另一半慶祝節日時,不要忘記重要的情人節禮物,精選出一系列男女朋友必愛又實用的禮物,求生必睇:女朋友篇男朋友篇

情人節朱古力有什麼推介?

各大朱古力牌子禮盒及自製朱古力也是一個好選擇,大可一覽情人節朱古力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