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家裡總是有一大堆化妝品寶貝,買完又買,又不捨得扔掉少用的產品,結果愈堆愈多,到需要用時,才發現它們不翼而飛!編輯最近在淘寶找到一些美觀又實用的化妝品收納神器,大部分都只是數十元,趁新年為你的寶貝們建一個家吧!

撰文:Koey | 圖片:Taobao

10件淘寶化妝品收納神器推介

1. 透明化妝品收納盒(約HK$35)

【按此入手】

最常見收納化妝品的方式是用上透明的收納盒,有抽屜式及分層,清晰兼可收藏不同類別的化妝品。

所有化妝品變得一目了然,化妝時不用再左摷右摷,看著也更加賞心悅目呢!

【按此入手】

2. 分格置物盒(約HK$12)

【按此入手】

枱面空間有限,喜歡枱面整潔的你,可以嘗試向抽屜發展!這些間隔小盤可以放在抽屜內,分隔不同種類的化妝品,十分方便慳位!

當然也可以放在桌面上使用,自由配搭不同的組合,充滿著「無印風」的感覺呢!

【按此入手】

3. 24格唇膏收納盒(約HK$5)

【按此入手】

你沒看錯!不用一串魚蛋的價錢,就可以買到一個24格唇膏收納盒,唇膏一支支依著深淺、光澤度整齊排列,下次化妝就可以輕鬆配襯唇妝喇!

簡直有如後宮佳麗等著你寵幸一樣呀!

【按此入手】

4. 化妝棉收納盒(約HK$12)

【按此入手】

化妝總有失手的時候,化妝桌上當然要長備化妝棉。把化妝棉放在收納盒內,不但更美觀,而且更加衛生呢!

收納盒內更暗藏玄機,可以放入棉花棒、眉鉗等常常弄失的小工具!

【按此入手】

5. 化妝品收納櫃子(約HK$46)

【按此入手】

這些透明收納櫃子可以存放化妝品之外,也可以收藏面膜、護膚品等,可以輕易找到所需的物品,又不怕封塵!

把化妝品放在櫃子裡,就更加衛生了!

【按此入手】

6. 美妝蛋收納架(約HK$8)

【按此入手】

近年,不少人喜歡使用美妝蛋上底妝,但美妝蛋經常需要清洗,又容易發霉,怎樣才可以把它收納好呢?這款美妝蛋收納架可能幫到你!洗完可以放在架上晾乾,不再怕潮濕會令它發霉啦!

【按此入手】

7. 亞加力膠收納架(約HK$103)

【按此入手】

貪心的小編鍾情這款多合一的收納架,不但可以放置體積較大、需要密封的產品,又可以放置各式各樣的小物,一個收納架就搞定,還有不同尺寸可以選擇呢!

買家可以自由組合,分拆購買,選擇最適合你房間的配搭!

【按此入手】

8. 旋轉化妝品收納架(約HK$56)

【按此入手】

這款收納神器把收納盒和收納架合而為一,收納架可以360度旋轉,4片活動隔板可以靈活調整高度,放入不同高度、大小的化妝品及護膚品。

連化妝掃收納筒、飾物架也齊備,不再怕東西會東一件西一件了!

層板可以自由調整高度,十分細心呢!

【按此入手】

9. 化妝掃收納架(約HK$20)

【按此入手】

如果你喜歡北歐風家品,這款糖果色化妝品收納架你一定喜歡!收納筒由三個不同高度的六角形柱體組成,簡約之餘,不失設計感,也可以讓你分類放置不同的刷子和美妝蛋!

喜歡簡約家品的你,一定要入手啊!

【按此入手】

10. 防塵亞加力收納盒(約HK$115)

【按此入手】

這個貌似太空艙的盒子,其實是在網紅間大熱的化妝品收納盒!它使用了不受溫度、濕度影響的材料製造,不但可以防塵,還可以防異味,放入護膚品、香水都更加安心!

收納盒的上、下層可以分開或結合,依你個人喜好和空間進行收納!

化妝盒更貼心地提供了手提把手,方便移動。

【按此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