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網民在香港國際機場的桃花樹下,驚現大量大媽圍著打地鋪睡覺,更拍下照片在facebook群組分享,附上「屍體發現案」標題,揶揄一眾大媽。

撰文:EL|圖片:on9仔女同盟會(on9限定)@facebook

有時因為太早起飛、凌晨落機或航班延誤,都會選擇在機場席地而睡,好一點的,就躺在長椅上,所以不論香港還是世界各地,在機場留宿過夜都是常見現象。最近香港國際機場為迎接農曆新年,在機場內增添桃花擺設。

驚現「屍體發現案」

可能因為香港機場內的長椅多數有扶手,難以平躺而睡,直接打地鋪又怕凍,桃花擺設旁的木板自然成為留宿的好選擇。有網民在facebook群組「on9仔女同盟會(on9限定)」上載了一張在香港機場拍攝的照片,相內有十多人圍著桃花擺設席地而睡,更配上「屍體發現案」的標題,引來網民熱烈討論。

 

網民熱烈討論

其他網民見此照片,亦加入討論,講笑猜測「屍體發現案」的原因。

 

有網民就批評此舉影響市容,也有人為一眾瞓覺人士辯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