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不足一個月就是情人節了!屆時想和另一半共度浪漫之夜?編輯有好介紹——以下4間酒店的價錢實惠,最平每位$369*就可以住宿一宵兼嘆埋早餐,超抵!別以為「平嘢冇好嘢」,這幾間酒店的環境、裝修和交通位置都相當好,一定可以令BB滿意!

*酒店房間價錢受入住日期及房型而有所變動。

撰文:祝大家卓卓有魚〡photo:Trivago

$1,300以下 4大情人節必住本地酒店

1. 性價比最高!Residence G Hong Kong (每晚$792)

按此查看

Residence G為一家走服務式公寓路線的精品酒店。距離尖沙咀港鐵站只有約5分鐘路程,非常方便BB去血拼。酒店最細的房間約206呎,不算很大但勝在裝修一流;走工業風的設計,有型之餘,又能保留舒適感,打卡用一流! 每人$369就可以度過二人世界兼嘆埋早餐,超抵住啊!

浴室的玻璃是透明的,好香艷啊!

編輯除了「嘩」,都不知道說甚麼好了!

酒店包簡單早餐。

Residence G是由知名酒店管理集團GCP Hospitality(GCP)於2013年開辦的。GCP以及旗下的酒店曾多次獲得國際大獎,好像去年就被選為新加坡年度豪華精品酒店,以及曼谷最佳酒店管理集團獎等,品質有一定保證。

 

Residence G

地址:尖沙咀柯士甸路2-2A

按此查看更多詳情

2. 位置方便!Ovolo Southside (每晚$976)

按此查看

Ovolo Southside是全港首間由倉庫改建而成的酒店,設計主要走工業風路線,同時加入了不少現代藝術元素;另一半是潮人的話,想必會喜歡!坐落於黃竹坑的Ovolo Southside,距離港鐵站僅3分鐘路程,情侶們不妨來個南港島線一日遊或者去海洋公園玩吧!

 

Ovolo Southside

地址:香港仔黃竹坑道64號

按此查看更多詳情

3. 超多打卡位!Attitude on Granville (每晚$960)

按此查看

這間以香江歲月為主題的酒店,設計和裝修均混入了本土元素,環境別樹一格,非常值得打卡留念。酒店位於the One 商場斜對面,非常易找而且很近港鐵站,情侶們可以在附近食完飯、行完街再去酒店。

 

Attitude on Granville

地址:尖沙咀加連威老道 20 號

按此查看更多詳情

4. 文青首選!TUVE Hotel (每晚$1,262)

按此查看

說實話,差不多$1,300一晚只包住宿,其實真的有點貴!不過酒店的高格調設計,定必能為另一半帶來驚喜!房間走極簡風格,以大理石和水泥等近年流行的建築物料為主,令人恍如置身北歐公寓,最適合文青情侶!另外,其位置亦相當理想,附近食肆林立,前往天后港鐵站也不過3分鐘路程,鄰近旺區,很方便情侶安排節目。

本來明亮清新的房間關燈之後,氣氛一流。

房間的設備不多,但最緊要還是住得舒服吧!

酒店內有不少特色打卡位,包括這個令人聯想到倫敦小巷的閘口。

 

TUVE Hotel

地址:天后清風街16號

按此查看更多詳情

情人節禮物有什麼推薦?

情人節將至,與另一半慶祝節日時,不要忘記重要的情人節禮物,精選出一系列男女朋友必愛又實用的禮物,求生必睇:女朋友篇男朋友篇

情人節朱古力有什麼推介?

各大朱古力牌子禮盒及自製朱古力也是一個好選擇,大可一覽情人節朱古力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