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與愛情電影緣分不淺,在遠方難免要配上sleepless一字。但不說不知,《緣份的天空》(Sleepless in Seattle)已上映25年,這座美國西岸「綠寶石城」已經不是電影中的模樣!適逢國泰航空今年3月開通香港唯一直航前往西雅圖,近日在facebook推出在西雅圖拍攝的2集短篇短片,以MV手法拍攝最令人有共鳴的愛情故事,勾起大家出走西雅圖的興趣。除了遊走浪漫景點,還可以一嘗手工咖啡、走過全球最髒的打卡位留個影!

國泰直航西雅圖 緣分愛情小品首播

自從Delta冇直航去西雅圖,香港人得要轉機才能抵達,但國泰將於2019年3月開通往返西雅圖的不停站航班。近日國泰於facebook上載了一段以西雅圖為背景的愛情故事,找來曾於《不消失戀愛連續》 MV女主角林愷玲(Ashley Lam),與於Dear Jane「陳浩然/高小曼」愛情三部曲中飾演男主角的胡卓希(Jason Wu),再次演繹於西雅圖發生的愛情故事。故事講述男主角失戀多年後,未能忘記前度,每次前往西雅圖公幹也寧願轉機LA,新的直航航班讓他邂逅上女主角,緣分讓二人在西雅圖展開新的感情線,故事儼如新一輯MV一樣(仲分為part 1、2兩集),記得留意國泰航空facebook播出的下一集。

咖啡迷勝地:西雅圖

西雅圖除了經典愛情故事,也是美國咖啡迷必去的朝聖之地,皆因西雅圖是首間星巴克的發祥地,Starbucks Original Store更是咖啡迷不能錯過的朝聖地點,店內唯一仍然使用初期的啡色美人魚logo杯,是必買手信。西雅圖也是孕育了不少咖啡連鎖店,除了星巴克,還有Tully’s、Espresso Vivace等,喜愛意式咖啡的,很值得去朝聖。

環球最騎呢景點:香口膠牆

西雅圖的地標「太空針塔」當然最為經典,但位於Pike Market的Post Alley一樣名不虛傳,皆因全條小巷都被貼滿?完的香口膠!這裡原本是劇院的售票處,93年開始被排隊民眾黏上香口膠後,就堆積至今,當局曾經清理過,但不久就再貼滿,CNN更評為世界第二髒景點,置身街巷左右都是黏貼物其中,打卡都要留神一點!

香港-西雅圖航班時間表

香港-西雅圖(CX858)   23:55>21:00    逢星期二、四、六、日

西雅圖-香港(CX857)   01:05>05:10+1    逢星期一、三、五、日

(2019年7月1日起將增至每日出發)

網址:www.cathaypacific.com/cx/zh_HK/explore-destinations/port-launch/seattl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