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個冬天,天氣不算太凍,氣溫經常徘徊在15-20度左右。但就是這個舒適的溫度,令不少人都約埋三五知己一齊出走郊外,遠足、露營、BBQ,享受一下大自然風光!不過,去戶外活動當然要做好充足準備啦!今次編輯就為大家搜尋了7件實用又方便的戶外用品,讓大家舒適安全去郊遊

撰文:Homan|圖片及資料來源:Design Chicken

7款實用戶外用品推介

1. 秋冬遠足必備!
Rumpl防水便攜禦寒隨身被

大家身在市區,可能覺得天氣不太寒冷,但一到郊外,氣溫立即低幾度,有時遇上吹著大風的話,真的非常易病。而近年GPS發達,「搵路」比以前容易,不少人更會選擇到外國如日本、台灣等地方行山,而這些地方比香港寒冷得多,所以保暖非常重要。而這款防水便攜禦寒隨身被,採用與優質睡袋和羽絨服相同的技術材料結合而成,當中更採用防撕裂的高級尼龍物料和DWR處理,可抵抗水、污垢、異味、寵物毛髮和其他碎屑。無論你在室內還是室外,它都可以提供最佳的保暖性。

而且它更可輕鬆放入隨附的包裝袋中,快速存放或隨身攜,放在行李箱亦十分方便,十分適合喜歡到天氣冷的地方旅遊的旅客使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ByYSjy4SY4

按此入手

2. 細細件!旅行傍身最fit
Matador DL16防水摺疊背包

行山遠足總要帶個小背包,裝一些基本裝備。這款防水背包採用戶外工業中最優質的材料,具有完全防水的主隔層,即使是下雨,也可以確保你的裝備乾爽。有16L容量,戶外活動夠晒用。而最重點最重點,就是背包摺疊後,卻比手掌還要小,不會佔用很多位置,出外旅行,方便攜帶。

按此入手


按此入手

3. 攀山涉水都唔怕!
Matador Droplet 水滴隨身防水袋-3L/20L

如果是喜歡運動,尤其是水上運動的你,這款產品就是你的首選。容量分別有3L和20L,不僅防水流入,還防水流出,一些濕透的運動衣物或者水上裝備也可以收納其中,不怕弄濕。不用的時候,還可以收納在水滴形鎖匙扣中,便於攜帶。

按此入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QT7scySg0o

按此入手

4. 隨時打開 隨時休息!
Matador Pocket Blanket口袋氈2.0

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遠足途中當然需要休息時間,坐低飲啖茶食件餅,享受大自然風光,諗起都覺得relax。而這款Pocket Blanket運用了HyperLyte尼龍製造,防水防穿透功能力強,不怕弄髒自己,就可以找地方坐下。這款Pocket Blanket更可以提供2-4位成人使用,三五知己出外野餐都啱用。

按此購入

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BA0EfL2xHo

按此入手

5. 比iPhone還要輕!
全球最輕Pentagon72摺疊傘

過雲雨總令人討厭,尤其在郊外遇上過雲雨,更令人狼狽。而這把Pentagon72摺疊傘,由日本公司Amvel研發,暫為全世界業內最輕之短傘 !Pentagon72的傘布上採用了長久型納米技術撥水塗層EASY-DRY,只需揮動兩下,就能弄乾雨傘,而且雨傘輕得來,質料超強韌,即使承受高達15 m / s的風速,Pentagon72也不會被吹爛,幾乎可抵擋颱風!

按此入手

Pentagon72採用了只有15丹尼數的傘布。丹尼數愈小,代表纖維愈細。人類的頭髮大約35丹尼數,可想而知這款傘布有多薄!而 Amvel又將常見於降落傘布的交叉織法應用於Pentagon72傘布上,使它保持輕薄,同時強韌。而Pentagon72只有72g的重量,重量只是iPhone X的一半,雨傘摺疊後,只有21 x 3.5cm,長期放在袋中,也不會覺得妨礙空間。

Amvel透過納米技術,將防水塗層EASY-DRY添加於傘布纖維中,令雨水可在傘布上形成一顆顆水珠滑落。

 

按此入手

6. 迷你又方便!
Flextail 充氣抽氣兩用泵

這個充氣抽氣兩用泵輕量迷你,滿電的話,足夠充滿50個水泡,去沙灘或露營都啱用!而且抽氣功能亦可以幫食物袋、收納袋等抽真空,節省位置夠方便!

按此入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FrMqMVJZ2s

按此入手

7. 露營必備!
Flextail Helio LED燈

去露營最重要是甚麼?除了是「營」外,燈也是同樣重要!因為在郊外沒有燈的話,根本伸手不見五指,甚麼都做不了。Flextail推出的Helio戶外LED燈只有2包紙巾的重量,迷你尺寸卻能發出220LM的超強亮光及20米的照射範圍!加上防水的設計,更大大增加其用途。而電池可以連續使用10小時,慳慳哋絕對夠用!

按此入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HjVXgmG5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