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跨國酒店品牌在11月推出名為「Relax We Post」的「Ig 託管服務」,打正旗號搵當地專業的KOL代客呃like!一齊睇睇呢個新服務有咩賣點先!

撰文:Sui|圖片來源:relaxwepost、Ig@misselvani|編輯:Yanco

很多人去旅行都會忍唔住不停影靚相,每個景點都要「打卡」呃like!不過去旅行都係諗住可以放鬆下自己,如果下下都要諗post咩相上Ig呃like,反而會變到冇得唞咁!

跨國酒店品牌 推出「Ig託管服務」

最近跨國酒店品牌ibis 就推出了「Relax We Post」的「Ig託管服務」計劃,讓遊客們將自己的Ig交託給當地一些專業的KOL,一站式經營Ig,等遊客可以安心享受悠閒假期!

 

酒店邀請了不少當地的知名KOL、bloggers為遊客打理Ig,多位KOL、bloggers都有各自擅長的範疇,例如:文化、時尚、城市攝影等等。

酒店更加拍攝了一段宣傳短片,示範這項新服務能為旅客帶來的嶄新體驗!

 

遊客需要將Ig的帳號及密碼交給他們,他們便會為你拍出美麗的相片,讓你在旅程中又能放鬆自己,又可以post相上Ig呃like!

「Ig託管服務」是免費的,但暫時只會在星期六及日提供服務,而且只有瑞士日內瓦及蘇黎世兩間酒店有此服務。期待酒店品牌集團把這項嶄新的服務帶來亞洲區的酒店推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