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貴婦御用牌子之稱的SUQQU,是少有未在香港設專櫃的日本人氣美妝品牌。SUQQU以好用和品質高聞名,所以即使價錢昂貴,依然吸引不少女生通過代購掃貨。其實想入手SUQQU,毋須託代購或者親自赴日,網購就可以買到經常斷貨的人氣化妝品,而且價錢還比在日本買便宜呢!

撰文:Cheuk2 |圖片來源:Selfridges

女星熱捧!76折入手SUQQU王牌產品

SUQQU不但在日本大受歡迎,更成功俘虜了許多荷里活女星的心。皆因它的顏色獨特端麗,比起普遍走可愛路線的日系美妝品牌,多了一份高貴感。想平價入手SUQQU,首選於Selfridges*購買;價錢比日本官網和香港網店便宜76折,而且有不少限定商品出售。留意!Selfridges的運費不算便宜(HK$260,不限件數),所以建議大家和朋友夾份申請Selfridges +會員,一年付HK$420就可以全年免運費,買一支唇膏都照樣免費寄!

名人用家:

Emma Watson

韓國彩妝教主 Pony

台灣KOL吳斐莉

盤點8大必買SUQQU彩妝品

必買產品1:晶采立體眼彩盤 Designing Color Eyes Palette

SUQQU的眼影盤,即使夾雜了看似難用的顏色如藍色和粉綠色,用起來還是相當自然漂亮,無論歐美或是亞洲人的膚色都相襯。它除了顯色度高,粉質亦很細膩,而且不會飛粉,非常好用!

1. 08光焦 四色眼影 (HIKARIKOGARE)

HK$390(日本官網定價:約HK$506) (按此查看)

這款光焦眼影是從日本和服中取靈感的。香檳金色令人聯想起和服中的金色鑲邊綴飾,適合去派對時用;而大地色就能令雙眼顯得更深邃,又夠易襯和百搭,用途非常廣泛呢!

用家示範:

按此查看

2. 2018 聖誕限量版8色眼影

HK$570(日本官網定價:約HK$671) (按此查看)

2018年推出的限定聖誕八色眼影,以萬花筒為主題;眼影盒上印有華麗的萬花筒圖騰,而眼影顏色則代表著萬花筒綻放的不同色彩。眼影裡融入了細緻的珠光,就好像寶石一樣清透亮麗;無論單用還是自由搭配,效果都非常棒!平時一盒四色眼影都接近HK$400,所以這盒8色眼影性價比真的非常高!

用家示範:

按此查看

必買產品2:晶采淨妍頰彩 Pure Color Blush

被冠以「最美腮紅」的漸層胭脂也是必買的產品之一。每款胭脂均以一深一淺的色調組成,可混合使用來打造立體感十足的雙頰,還可單一使用較淺的色調,作透亮自然的光影。

3. 04漆陽 漸層胭脂  (URUSHIBI)

HK$275(日本官網定價:約HK$410) (按此查看)

好多用家都對這款胭脂有相同意見:「顏色沒有其他款驚艷,但刷上臉後,就會覺得好有氣質!」玫瑰豆沙色優雅又顯白,而且幾乎和任何妝容都搭配,化妝新手都可以輕易化出好氣色呢!

用家示範:

按此查看

4. 06春菫 漸層胭脂  (HARUSUMIRE)

HK$275(日本官網定價:約HK$410) (按此查看)

粉紅和粉紫的組合,相信大部分女生都無法抗拒吧!淡淡的粉紫色帶點透白感,可以為妝感增添清透感,更可以用來做高光;再配合粉紅色則有顯白效果,非常推介給喜歡日系妝容的朋友。

用家示範:

按此查看

必買產品3:晶采艷澤唇膏 Moisture Rich Lipstick

踏入秋冬,乾燥的天氣容易使嘴唇乾裂甚至脫皮,搽錯唇膏不但會令嘴唇乾上加乾,還可能令唇紋加深!SUQQU的唇膏出名夠滋潤,產品添加了「水潤防護配方」,其高保濕精油可形成薄膜,以防止水分蒸發,很適合唇紋深和唇色暗沉的人使用。

5. 晶采艷澤唇膏

HK$255(日本官網定價:約HK$298) (按此查看)

SUQQU唇膏除了修飾唇紋效果好,顯色度亦很高;而且顏色飽和得來,又能保持通透感,使雙唇看起來飽滿又水潤,難怪會被《VoCE》、《MAQUIA》等日本雜誌選為最佳唇膏啦!

用家示範:

按此查看

6. 2018 聖誕限量版唇膏套裝(英國獨家)

HK$630 (按此查看)

這盒內含2支霧面蠟筆唇膏(matte lip crayon)和一支lip gloss的唇膏套裝,不但是聖誕限量版,更是英國獨家發售的產品;連在日本都買不到呢!霧面蠟筆唇膏和SUQQU的其他唇膏一樣,添加了保濕成分,所以不會太乾,用來打造冷艷的秋冬妝容必備!

按此查看

必買產品4:晶采極潤粉霜 Extra Rich Cream Foundation

好多人說SUQQU的粉底霜有「平價版clé de peau」之稱,clé de peau的王牌粉底霜一支接近HK$1,000,然而,SUQQU的只需HK$550,一樣好用但就抵買得多。 一般遮瑕度高的粉底霜都好易予人厚粉的感覺,不過,SUQQU粉底霜就沒有這個問題,可以撫平細紋和飾修毛孔的同時,保持輕透有光澤的效果,想締造細膩順滑的「奶油肌」必備!

「小丑女」瑪歌.羅比曾透露自己出席活動必用SUQQU粉底,因為它的效果持久又透薄,不會為皮膚帶來負擔。

7. 晶采極潤粉霜 SPF 30 PA++

HK$550(日本官網:暫時停售) (按此查看)

王牌粉底添加了玫瑰粉和香檳金液態顏料,可以修補氣色,令妝容看起來更有光澤。它的遮瑕力亦相當好,可以改善膚色不均的問題和遮蓋毛孔;當中的高保濕成分,更可以維持妝容持久不脫落,特別適合乾肌使用!

用家示範:

按此查看

8. 晶采光艷粉霜 SPF 15 PA++

HK$580(日本官網定價:約HK$745) (按此查看)

2018年推出的升級版粉底霜,除了原有的 12 種日本國產植物性保濕精華,還添加了水溶性膠原蛋白與透明質酸,大大提升保濕效果。據說這款粉底霜非常神奇,使用時間愈久,妝容愈漂亮——原因是粉底與肌膚融合後,會令光澤感更自然呢!

用家示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