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曦雯(Kelly)被網民封為完美女神化身,又是華姐冠軍,但原來都曾經肥過,最高峰體重高達147磅,她亦試過減肥失敗導致磅數反彈。經歷數次失敗後,她悟出了一套自己的瘦身哲學,即睇有甚麼秘訣!

撰文:venus.y|圖片來源:Instagram|編輯:GOtrip (原文刊於《More》網站)

最高峰147磅! 張曦雯靠3招瘦出火辣身材

在劇集《跳躍生命線》有份演出的Kelly,飾演一位外國回流的女生,身兼車房技工及芭蕾舞教師兩職。在劇中身材爆燈的Kelly,原來體重也試過高達147磅。

Kelly由出道至今,一直給大家苗條身材的印象,但原來她也曾是位微胖女,在16、17歲的時候,當時身高175cm的張曦雯體重就有147磅,像小巨人一樣。

後來為了漂亮,Kelly也試過不吃東西、果汁斷食法、不進食有油的食物減肥。不過,由於以上方法成效不持久,很易反彈,因此,她決定以均衡飲食及進行間歇性斷食法保持體重。

Kelly並沒有戒食薯片、朱古力等零食及煎炸的食物,她認為戒口有機會令自己按捺不住而大吃大喝。如果當天吃多了零食,晚餐時,張曦雯便會選擇吃得清淡一些。

張曦雯3招瘦身方法

1. 多菜少肉

嘗試過坊間不同的減肥法後,張曦雯認為飲食均衡才是最有效的方法。她通常會把蔬菜和澱粉質一起進食,若該餐多吃了肉,她則會選擇進食較少澱粉質。

2. 少食加工食品

加工食品熱量高又不健康,張曦雯因工作關係較少下廚,但平日她會選擇進食有機食物。

3. 日做5分鐘瑜伽

張曦雯平日有在家中練習瑜伽的習慣,她更會找專業教練指導。另一方面,她也很著重拉筋矯正姿勢的運動,並堅持每天至少花5分鐘時間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