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女生就算不化妝出街,都一定會畫眉,事關眉毛對整體五官來講十分重要,可瞬間精神!今次就介紹 5 間星級飄眉、霧眉店,不論是「冇眉娘」,還是天生眉毛有崩缺的女士都非常適合!整完之後,每次出街前都節省不少時間,而且素顏也不怕!

撰文:venus.y|圖片:Instagram(原文刊於《More》)|GOtrip編輯:Jessie Lee

5間星級飄眉、霧眉店推介

1. Feel S0 Cool Make Up (明星最愛飄+霧眉)

陳凱琳曾寫道:「細個嘅時候,記得有段時間幼眉好流行……自己心急得滯一次過掹到一條線咁,好後悔!不過做完『飄+霧眉』之後,就平衡番晒喇!」的確,不少女生開始拔眉後,眉毛就愈來愈少。與其常常花時間拔眉、畫眉不斷循環,倒不如去幫眉毛「做些手腳」。Feel So Cool Make Up的「飄加霧眉」療程效果自然,吸引了不少女星,包括:陳凱琳、黃心穎、唐寧、伍詠薇……等前來試做。

飄眉 霧眉
圖片來源:Ig@ghlchan

伍詠薇

飄眉 霧眉
圖片來源:Ig@feelsocoolmakeup

黃心穎

飄眉 霧眉
圖片來源:Ig@feelsocoolmakeup

唐寧的第一次都是在Feel So Cool Make Up霧眉!

Instagram:feelsocoolmakeup

聯絡電話:6621 5288(敬請致電查詢)

2. Jeff.makeup (專業星級化妝師)

Jeff除了平日替不少藝人化妝、飄眉外,最近更遠赴韓國參賽並獲得「第十三屆 IFBC 2018大韓民國國際美容藝術大賽博覽會」獎項。從他平日幫藝人打扮,已經知道他的審美眼光很好,所以出自他親手為客人所度身訂造的專屬眉形,絕對有信心保證。

飄眉 霧眉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前無綫新聞小花-黃麗幗

飄眉 霧眉
圖片來源:Ig@wonglaikwok

Jeff平日也有幫不同的藝員化妝,單憑他的審美眼光及經驗,相信找他飄眉、霧眉一定很放心!

飄眉 霧眉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飄眉 霧眉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Instagram:Jeff.makeup

聯絡電話:6022 2322 (敬請致電查詢)

3. My Belief(KOL最愛小店)

「眉毛做對了~就算素顏也好精神好好看!」My Belief 主打韓式半永久霧眉及粉氧眉,效果看上去自然優雅。而當中的粉氧眉療程更是受到不少KOL 的喜愛,皆因療程效果自然,即使剛剛完成療程,也不會看上去像「紫菜」,就好像Lilian也做了超自然的粉氧眉,看上去精神又柔美!

Instagram:Mybelief_

facebook:MY .belief

聯絡電話:6299 5265 、9188 9637(敬請致電查詢)

4. BabyFace韓式童顏中心(歌手、藝員都愛)

BabyFace主打的「4D技術水霧眉」是正宗韓式半永久定妝眉,療程後效果自然,術後不會結痂,更可立即碰水。由於店內只提供一種霧眉技術,因此,客人毋須為選擇飄眉或霧眉而苦惱。同場更有資深韓籍美容師駐場,為你提供專業的眉形設計服務。

飄眉 霧眉
姚瑩瑩|圖片來源:Ig@babyface0hk

飄眉 霧眉
譚嘉儀|圖片來源:Ig@babyface0hk

Instagram:babyface0hk

地址:尖沙咀金馬倫道23-25號金馬倫廣場6C (尖沙咀)

聯絡電話:2366 6664(敬請致電查詢)

銅鑼灣店: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901

聯絡電話:2366 6699(敬請致電查詢)

5. fontainehk

由美魔女羅琳代言的「芳華集團美容中心」2018年成立,新開張已有不少明星支持。《More》編輯部親身試做「韓式3D飄眉」療程後,表示價錢合理,效果滿意。

飄眉 霧眉
圖片來源:Ig@fontainebeauty18

Instagram:fontainebeauty18

地址:尖沙咀加連威老道德立大廈21A-21B 2樓全層

聯絡電話:2880 9881(敬請致電查詢)

下一頁: 【日本藥妝】Top 10保濕+毛孔清潔洗面產品|2018年最強話題性 大熱商品只需$45!

5間星級飄眉、霧眉店推介|不做「冇眉娘」!五官更立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