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經常機不離手,不過長時間拿著手機煲劇睇戲,雙手總會酸痛吧!而今次試用的這個「神器」,不但可以黏在任何平滑表面上,連床頭櫃、雪櫃、鏡面都冇問題,編輯當然要立即試試這個iPhone case吧!

撰文:Homan|攝影:Isaac、DesignChicken

反重力強吸力iPhone case

今次試用的iPhone case是MEGA TINY的反重力強吸力手機保護殼,一打開包裝,盒內附4個顏色背板,可以供用家隨意更換。而手機殼亦有多款型號選擇,包括iPhone X、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6及6 Plus、iPhone 6s及iPhone 6s Plus。

按此購買

當大家不使用黏貼功能時,只要把背板黏在機殼上即可。

吸力強 到處變成私人影院

手機殼表面有過百萬個納米級超微小吸盤,可以輕易地吸在各樣的平滑材質上,包括木板/金屬/玻璃/瓷磚/白板等材質都適用。而編輯試用時發現,只要輕輕用力把手機黏在鏡面上,已經可以黏得非常穩固。

編輯把手機黏在白板上,同樣非常穩固。而除了方便觀看影片外,黏在牆上作「自拍神器」亦非常適合。

按此購買

多功能配件

而除了上述的黏貼功能外,各位用家更可以加購MEGA TINY一系列的多功能背板,分別為鏡背板/開瓶器背板及卡套背板。

首先試用第一件是卡套背板,卡套皮質非常堅固,有兩個暗格可放卡片。

同樣把卡套背板輕輕黏在手機殼上即可。

可以把八達通或身分證等卡片放在套內,非常方便。

另外,鏡背板則非常適合一眾喜歡照鏡的大家,讓大家可以隨時拿起手機照鏡。


最後有開瓶器背板,這款背板對於喜歡帶支酒去郊遊或旅行的人而言,都非常方便。

非iPhone都用到!

至於不是使用iPhone的用家都不用怕!MEGA TINY亦有推出一款適合任何手機使用的MEGA TINY反重力強吸力手機貼,使用方法與iPhone版本的完全一樣,不同的就是尺寸較小,而大家只需將手機貼貼在機殼上即可使用。

按此購買

小總結:

這款手機殼非常適合愛用手機睇戲或聽歌的人,算是非常方便。編輯認為手機黏在金屬或鏡面上,比想像中更穩固,要稍稍用力才可把手機「扯出」,煮飯時貼在雪櫃看教學、刷牙時貼在鏡上看YouTube等生活細節,MEGA TINY都可以為大家帶來方便。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