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到這世界邊端2》轉眼間就來到土耳其篇,這次的故事開端竟然發生於香港的蘭桂坊,一起來看看港女怎樣由香港蘭桂坊一夜情,嫁到土耳其做人妻吧!

撰文:Alva | 圖片來源:《嫁到這世界邊端2》

命運安排  夜場覓真愛

很多人都說夜場無真心,而這位香港人妻Ceci的愛情故事,就是發生在香港夜生活最精彩的蘭桂坊。

別人的一夜情只是一個短暫的過程,而Ceci竟然為她的人生展開了新的一頁,認識到一個土耳其金龜婿!

其實Ceci跟他老公的邂逅,可說是如夢幻一般神奇!本來Ceci是一個從事金融業,高學歷、高收入的OL。當年只得24歲的她,趁著世界盃的盛事,跟朋友去蘭桂坊飲酒跳舞。

當Ceci玩得非常高興的時候,突然留意到來自土耳其的型男Serdar,二人四目交投火速撻著,就這樣他們由一夜情,演變成一世情。

一夜情變一世情

很多人都以為夜場的一夜情,只是兩個人發生在一瞬間的情戀,怎會想到會演成一輩子終老的愛情故事呢?

人妻Ceci稱,當晚她跟Serdar一夜情之後,二人聊了很多像是人生觀、性格等深入的話題,Serdar還再約了她一起去看世界盃的決賽。就是這樣,兩人的距離就快速拉近,發展成長遠的關係了。

原來Serdar是間跨國公司的總經理,自細已經離開土耳其到德國讀書,是一個靠自己一手一腳由低爬起的好男人!

當時Serdar就為公司駐守香港,就在這時遇上了一生至愛,這次Ceci真的被幸運之神眷顧,釣到一位金龜婿!

風光大嫁土耳其  成為奢華少奶奶

兩人打得火熱,相識不久,Serdar就向Ceci求婚。當時Ceci風光大嫁到土耳其,大排筵席,婚禮擺足3日3夜!

之後就做了好幾年幸福少奶奶,過著奢華的生活,司機、工人要甚麼就有甚麼,可說是真正的「飛上枝頭變鳳凰」。

婚後,Serdar更被公司派駐上海,事業再上一層樓,接管了國內市場。而Ceci就決定嫁雞隨雞,辭掉自己在香港的工作,跟著老公到上海生活。

當時他們的生活非常美滿,完全不用擔心金錢上的問題,無論買甚麼都不用考慮價錢,還生了一對十分可愛的子女,過著奢華又幸福的日子。

故事峰迴路轉  生意失敗富變窮

以為從此就可以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但世事往往都會事與願違。當年中國零售市場興旺,Serdar就索性辭職創業,開了一家土耳其高級送禮用品專門店。

剛開始時生意很好,兩夫婦還乘勝追擊,擴充事業再多開幾間分店!不過故事峰迴路轉,中國一場打貪風暴,令到兩公婆的生活由天上跌下地獄……

這場打貪風潮,讓奢侈品市場一夜淪陷,更令他們的生意一落千丈,但二人仍然要支付昂貴的舖租和員工的薪金,只好變賣家當、花光所有積蓄去墊支。

生意失敗令兩公婆一夜之間變得山窮水盡,由奢華的富豪生活,變成要向朋友借錢生活……

變賣嫁妝  全力支持老公

俗語有話「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但香港人妻Ceci和她的老公就不一樣了。

Ceci跟她老公共過富貴,當要共患難的時候,她亦沒有放棄老公,反而選擇變賣自己所有的嫁妝,甚至把自己所有的財產積蓄,都拿出來支持老公的生意,做老公的最強後盾。

可是,命運就是這麼殘酷,即使Ceci兩夫妻竭盡所能,把所有的家產都拿來救生意,可惜公司仍然要清盤。

兩夫妻還清所有債務後,就一家四口帶著4件行李,離開了上海,回到Serdar的家鄉土耳其投靠奶奶。

土耳其奶奶  一份養老金供5人用

雖然Ceci的土耳其奶奶很願意幫忙接濟他們一家四口,只是奶奶亦只得一份養老金,要養活三個大人加上兩個正在發育的小朋友,實在是不太夠。

最困難的時候,Ceci一家不但連房租都不夠錢付,更試過肚子餓時,想要買個麵包填肚都不夠錢。

而Serdar作為父親最心痛的是,回到土耳其後,不但要家人三餐不繼,子女還要只能入讀公立學校。

對Serdar而言,土耳其的公立學校質素很差,因為自己生意失敗,而要讓子女由在上海讀國際學校,變到要回土耳其讀公立學校,感到十分抱歉,甚至有次哭著跟子女道歉……

失業一年  決定由低做起

本來以為Serdar有這麼多年的工作經驗,又曾經是跨國公司的高層,回到土耳其應該不難找到工作。可是他卻一直找不到工作,失業了一年,家人三餐不繼的日子就持續了一年。

Serdar本來是個成功人士,沒想過自己會失業,有段時間甚至開始自暴自棄。但人妻Ceci不但對他沒有怨言、不離不棄, 還給予無限的支持。

有次Ceci看到一份做接線的工作,跟老公說了之後,他竟然願意去嘗試!曾經是大公司高層的Serdar,居然願意為了家人,連電話接線生的工作都肯做,這一點令人妻Ceci非常感動。

而Serdar亦開始由低做起,在土耳其一間電訊公司做客服,之後更得到上司的賞識,晉升成客服中心的經理。

由富變窮  共富貴亦共患難

除了Serdar願意「紆尊降貴」由最低點開始做,人妻Ceci亦主動出擊,找了一份英文老師的工作,為這頭家出一分力。

雖然二人不再過著以前榮華富貴的生活,但總算從人生的低谷爬了起來,一家四口可以過著簡樸而幸福的生活,算是一個小康之家。

雖然生活費的問題解決了,但一家人搬到另一個地方生活,總會遇上形形色色的問題。到底Ceci這家人又怎樣以笑聲走過所有風風雨雨呢?

想知道故事發展如何,就記得看今晚的《嫁到這世界邊端2》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