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牛】澳牛出名快食快走,無論入座、叫餐或用餐,稍為慢些,都有機會被有性格的侍應施以臉色,莫說是遊客,甚至連香港人入去食都充滿壓力。最近有一名台灣女生來香港旅行時,竟然在澳牛內畫畫,足足坐了一個多小時,被網民大讚勇氣可嘉。

撰文:EL|圖片來源:張瓊文Urban Sketchers Hong Kong 速寫香港

挑戰澳牛寫生

台灣女生張瓊文最近來香港參加朋友婚宴,順道旅行,日前就去了澳牛一嘗「光速餐」。她一向熱愛畫畫,去旅行都會畫下每一個深刻片段做紀念。望著眼前匆忙的用餐景象,禁不住用畫像記錄下來,但又怕會惹怒店員。「但太想畫畫的意志力戰勝恐懼,鼓起勇氣拿出畫筆,就這樣把澳洲牛奶公司當成我的小畫室!」

侍應被融化

竟然夠膽在澳牛內畫畫,當然引起侍應關注。女生一邊畫,店員一邊偷望。「六分帶著詫異,四分帶著溫和柔軟,忙碌穿梭送餐時,總會偷偷瞄個幾眼。」更有位大叔侍應笑著說:「嘩!好靚啊!送給我們餐廳吧!」想不到一幅女生畫作,竟將澳牛侍應融化了,連台灣女生都大讚:「事實證明,澳牛店員們其實人都很善良可愛的喔!」鐵漢都有柔情一面。

網民大讚勇氣可嘉

平時在澳牛坐多過30分鐘已經是奇跡,今次這名台灣女生竟然足足坐了一個多小時,完全是挑戰人類極限,網民個個表示讚嘆她勇氣可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