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插畫師John Ho設計的tote bag及上衣,被發現出現於已在日本上映、而下月才將在香港上映的日本電影《在咖啡冷掉之前》之中,更由男主角伊藤健太郎及女主角有村架純穿搭著!當中的肉肉熊tote bag,價錢超親民,想跟有村同款的話,不妨支持下這位本地薑!

撰文:Yanco | 圖片來源:John Ho facebook、電影畫面截圖

香港插畫師上月於東京擺展

話說上月(8月)4至5日,香港插畫師John Ho在東京的「Tokyo Design Festa」擺展,把自己的創作和產品帶到日本!

朋友發現 tote bag在電影出現

其後在上周,插畫師在日本的朋友於電視上,看到電影《在咖啡冷掉之前》的宣傳片中出現肉肉熊Tote bag!於是在John Ho的facebook帳戶留言,並貼出電影畫面截圖告知!

設計師感到超榮幸!

插畫師John Ho在得知消息後,隨即在facebook發文公布這個喜訊!編輯就此事聯絡上John Ho,他表示知悉此事後,感到很驚喜和榮幸,亦有些不敢相信是真的。因為作品登上大銀幕之上,兼且是日本的電影,在世界各地的觀眾都能欣賞得到!此外,John表示能夠在電影當中看到自己的作品亦是十分令人期待的事!

另一設計 出現於男主角身上

John表示自己一直都有和日本品牌合作,日方就希望John創作更多具有香港特色的作品。而John今年就繪畫了以香港食物為主題的創作,印製成上衣和袋。在發現Tote bag成為戲中的服飾品後,John更在另一張電影劇照中,發現男主角伊藤健太郎穿上了他設計的上衣!這樣看來,則是男女主角均穿搭了John的設計,作品雙雙出現在大銀幕之上了!

透過網購 支持本地創作!

John表示由於插畫品牌於香港暫時沒有門市,若果香港的朋友想購買Tote bag的話,可以透過肉肉熊的Facebook專頁,以Inbox形式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