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流行有美白修飾和護膚功能的素顏霜,全身一抹即白,夏天曬黑了想變白都冇難度。究竟哪一款美白素顏霜好用?即睇編輯實測!

撰文:JJ  | 圖片:新傳媒、Instagram

編輯實測!台灣大熱爆水美白素顏霜

韓國雖有不少推出素顏霜的牌子,但今次編輯實測的台灣reDance美白素顏霜,採用純天然植物,成分更令人放心!而且另一賣點是爆水度超高,質感水潤超貼服。即睇編輯實測評分!

1.水潤度:★★★★☆

超級爆水!質感水潤易推超貼服

編輯實測這款美白素顏霜,質感非常水潤,保濕度很高,不會有過潤、黏膩的感覺。因此也非常易推,很快就完全吸收掉,沒有出現卡粉的情況。用後皮膚感覺上透氣度高,乳液狀質地夠薄,沒有厚重感。編輯試過其他牌子不夠水潤,貼膚度會比較差一點,看上去就是很厚重、很浮的效果。有些則太過稀,持久度低。編輯認為,這款素顏霜的水潤度能取得平衡,值得一讚。

【按此購買】

【按此購買】

2.白皙度:★★★★☆

白得夠自然!非生硬死白

這款素顏霜的白皙度不是超級明顯的那種,但勝在來得非常自然,提亮了本身暗黃的膚色,看上去有少許光澤透亮感。編輯試過不少韓國美白素顏霜,一味追求白皙效果,白得來非常生硬、不夠立體,就是比較平面、死白的顏色,難以融入原本的膚色。如果你追求自然,這款素顏霜會比較適合。

【按此購買】

3.遮瑕度:★★★☆☆

淡斑淡紋!均勻提亮暗啞膚色

美白素顏霜為了營造自然感,通常都不帶有明顯的遮瑕效果。這款美白素顏霜的遮瑕效果也不太明顯,不能遮蓋暗瘡或痣。但能平均膚色,有淡斑效果。編輯實測使用後,皮膚暗紋明顯減少了很多,膚色不再暗黃,微絲血管也被輕微遮蓋了。

【按此購買】

4.護膚效果:★★★★☆

天然植物成分!美白同時護膚

除了有美白修飾作用,編輯最讚的是這款素顏霜同時有護膚作用,而且採用天然植物成分,用起上來安心很多!成分含金盞花萃取、維他命B3、蠶絲油和蝸牛萃取液,有助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提高肌膚含水量、消炎修復。另外,三、六胜肽亦有收縮毛孔、撫平皺紋、拉提的效果。

【按此購買】

5.防曬度:★☆☆☆☆

須配合防曬用品!

美白素顏霜雖能提亮膚色,也從護膚方面入手,提高皮膚的白皙度,卻沒有明顯的防曬效果。因此,使用時要配合防曬用品,以免愈曬愈黑。

【按此購買】

【按此購買】

6.方便度:★★★★☆

全身都搽得!節省化妝時間

這款美白素顏霜算是非常方便,不想花太多時間化妝的時候,一抹上素顏霜就能出門。而且用途廣泛,除了用於臉部,也可用於身體上,適合手腳、膝蓋顏色暗啞、膚色不均勻的人。

【按此購買】

哪裡可以買到?

編輯實測的這款台灣reDance美白素顏霜,可以在網上平台購買得到。如有興趣或想查看更多產品詳情,可按以下連結。

【按此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