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容易又中秋!位於深水埗的四喜麵包西餅除了主打港式麵包,近年推出的懷舊包裝奶黃月餅更大受歡迎,吸引不少人搶購。而今年推出花生醬奶黃新口味和月餅包裝盒,繼續帶給大家不一樣的驚喜。

撰文:素岐|圖片:Scott(原文刊於《新假期》)

每日新鮮全人手製作 做至凌晨

手製奶黃月餅,以懷舊風月餅紙盒盛載而聞名的小店四喜麵包西餅,其80後老闆阿康已經入行做麵包12年,一直對餅店的工作親力親為。記者當天到訪餅店已看見他在做月餅,每個步驟都跟到足,又與員工打成一片,看起來完全不像一位老闆。

全人手製的奶黃月餅,外皮香口鬆化,內餡微甜不膩,做出口碑後,訂單自然多。要做出有質素的月餅,阿康每日工作至少10小時或以上,有時更要做至凌晨,認真用心製作。

依舊懷舊風!花生友 x 佛系單身狗

一向大玩懷舊風的小店四喜麵包西餅,繼續由做插畫師的朋友設計今年的4款創意餅盒,包括有包青天、吳剛、嫦娥及玉兔、做韓式心形手勢的月老和外國小男孩。

四喜月餅又有新味!
1. 「花生友」花生醬奶黃月餅(四件裝)$95

首先要介紹的是,今年最新推出中西融合的花生醬奶黃口味,老闆阿康表示「花生友」其實是拍檔想出來,當初在思考花生醬與奶黃結合後會出現甚麼味道,結果吃起來有點像格仔餅的味道,剛好格仔餅也是香港特色的小食之一,便變成四喜今年的新口味月餅,再次成功掀起搶購熱潮。

2.月老奶黃月餅(四件裝)$95

相信大家都聽過拜月老求好姻緣,今次月老相當新潮,不再拉紅線撮合有緣人,反而做出韓式心形手勢,幫助大家傳達愛意。包裝上印有英文句子「Love You To The Moon & Back」,中秋佳節送給最愛又或者透過盒月餅示愛,都不知幾浪漫。

3.吳剛奶黃月餅(兩件裝)$55

威猛吳剛和可愛玉兔是中秋不變經典,兩個的迷你包裝最適合愛食月餅又怕肥的女士們。

4.大盒裝奶黃月餅 $180

大盒裝奶黃月餅用來送禮最得體,看到吳剛、嫦娥和玉兔,相信任何人都自然會聯想到中秋節。

限量懷舊鐵盒!

有些客人前來為買月餅,有些客人卻前來為買包裝盒,訪問當日,記者聽到不少客人曾討論可否只要盒不要餡,可見他們的設計同樣深受大眾歡迎。

四喜麵包西餅

地址:
長沙灣青山道500號百美工業大廈地下B6-8號舖(荔枝角港鐵站B1出口)(顯示地圖
營業時間:6:00am-8:00pm
fb:四喜麵包西餅

下一頁: 中秋當造!果欄格價|Top 14 提子評比|巨峰、香印、晴王 邊款最抵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