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生都會有幻想過自己被求婚的畫面,早前一位空姐在飛機上被男友求婚,十分浪漫,機上乘客也為之感動,為愛鼓掌!然而有浪漫背後卻藏着被炒魷魚的危機!

男友空中驚喜現身浪漫求婚 全機乘客見證鼓掌 女事主落機即被炒

浪漫飛機求婚一幕在發生在一班由陝西西安飛往四川的MU2329航班上上演。當年26歲女主角焦小姐是該航班的空中服務員,正在值勤。飛機起飛約半小時,男主角突然驚喜現身,手持鑽石戒指和鮮花,走上前向女主角拿著求婚戒指下跪求婚,女主角當然深受感動,更激動落淚,與男主角相擁,機上所有乘客紛紛送上掌聲祝福他們。

飛機求婚 男主角與女主角是同事,同樣是在飛機上工作。
男主角與女主角是同事,同樣是在飛機上工作。(圖片來源:梨視頻)

飛機求婚 二人感動相擁。
二人感動相擁。(圖片來源:梨視頻)

隨後,女主角更利用機上廣播多謝各位乘客:「其實我真的不知道,我的男友會在班機上向我求婚,謝謝各位的見證。」

飛機求婚 更毫不吝嗇,在乘客面前嘴對嘴親吻。
更毫不吝嗇,在乘客面前嘴對嘴親吻。(圖片來源:梨視頻)

飛機求婚 女主角之後用廣播與乘客分享。
女主角之後用廣播與乘客分享。(圖片來源:梨視頻)

落機即被炒

可惜,原本浪漫甜蜜的一幕,卻在飛機降落後,來個反高潮。女主角一下機,立即被管理層邀請談話,批評她在機上求婚的個人行為引起騷動,是對別人生命極度不負責任,並立即作出解僱。相信女主角從來都沒有想過,竟然同一日經歷求婚和被炒。

網民:可以正式做少奶奶

事件引起網民關注:「法律不外人情,首先要查看公司合約有沒有列明行為將會被開除?不然航空公司會被譴責和失去聲譽」、「航空公司很無情」、「被人求婚好無辜」、「男的不夠細心,旅行再求都一樣!」、「女主角可以正式做少奶奶了」等。

撰文:EL圖片來源:梨視頻資料或影片來源:梨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