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遍全世界的Starbucks星巴克,一向為意大利人所抗拒,但近日終於成功進駐對咖啡最挑剔的意大利,於米蘭開設號稱全球最美的Starbucks!要知道即使是來自美國的Starbucks菜單上的Cappuccino、Mocha、Macchiato等等,都是誕生於意大利。看來,Starbucks進軍意大利可以說是完成了一大挑戰。

撰文:kc | 圖片來源:Starbucks Newsroom

在咖啡文化悠久的意大利,飲一杯咖啡並不是件隨便的事,Starbucks CEO Howard Shultz也曾坦言星巴克進軍意大利是一個挑戰!

Starbucks集團對於此次進軍意大利十分用心,咖啡館位於Piazza Cordusio歷史悠久的老郵局大樓內,佔地2,300平方米,很有氣氛及特色。

裝修也是十分精緻,濃濃的意式風情,細節建築很講究,還有展示意大利咖啡文化的空間,讓人實在急不及待想去參觀體驗!相信會成為打卡熱點!

這家咖啡館主要售賣意式濃縮咖啡、手工雪糕和pizza為主,並沒有賣星冰樂及特調飲料!因為Starbucks打算用意大利人的咖啡文化和飲食文化來打動當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