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和大家分享過香港明星撞鬼事件,膽大的你們覺得未夠喉?不要緊!趁今個月是鬼節,就再同大家講多幾個韓星撞鬼事件,安坐家中睇,就更有feel啦!

撰文:Cherry@Central|圖片來源:節目截圖

5件愈睇愈心寒韓星撞鬼事件

1. IU:錄音室遇鬼

有一次,IU為主打歌〈You and I〉錄音的時候,跟作曲家意見不合,不能繼續順利錄音。於是她把不快的心情告訴音樂技術人員,一旁的經理人一邊聽著一邊點頭,當時IU還覺得經理人真討厭!當談話結束後,經理人轉身走進錄音室,IU以為他遺留了東西,就跟上去,入到錄音室後,發現空無一人!

韓星撞鬼
節目截圖

於是向剛才談話的工作人員詢問,經理人是不是剛剛走進錄音室,但工作人員卻很驚訝地回答:「說甚麼啊?剛才只有我們兩個人啊!」接著真正的經理人從錄音室的反方向出現!

節目截圖
節目截圖

2. Henry:家中遇鬼影怪聲

膽大的Henry一直不相信世上有鬼,直至他在新屋連續3天都看到鬼⋯⋯有一天晚上,Henry睡覺時,忽然聽到「嗨~嗨~」的奇怪聲,睜眼就見到一團人形的霧。

節目截圖
節目截圖

他把這個經歷在一個綜藝節目上分享,後來發現他的新屋是另一位女演員高準熹的舊居,而且她就是因為在家中一直見到那團「人形霧」才搬家。

3. 鄭振永@B1A4:連續5次鬼壓床

在化妝室內,因振永和同隊成員燦多以「頭對頭」躺著補眠,睡了一會兒,發現全身動彈不了,在那一瞬間,他意識到是鬼壓床,掙扎了好一會兒才能起身。然後他馬上發現,燦多亦和他經歷了相同情況,二人還想繼續睡,於是約定若發現對方睡得不安穩,就要馬上把對方搖醒。

節目截圖
節目截圖

後來,振永睡著的表情非常不安,最後被燦多叫醒,大家就沒有再睡了。兩人輪流被鬼壓了5次,而且振永還描述最後一次被壓時,他微張開眼,見到鬼拿著一塊好大的鏡照著他,要他看著自己被鬼折磨的樣子。

節目截圖
節目截圖

4.鄭恩地@Apink:被鬼用粗口罵

恩地在宿舍睡覺時,突然聽到一把很低沉的聲音唱她們的歌,那一瞬間,她意識到不馬上醒過來會很嚴重的,於是她用盡全身的力氣令自己醒過來,旁邊卻傳來一把聲說:「看這個八婆,氣場還真強呢!」聽到那句之後,恩地因為太驚訝,一動不動直至第二朝。

節目截圖
節目截圖

節目截圖
節目截圖

5. 玟星@MAMAMOO:宿舍遇鬼

玟星在宿舍是睡在上格床,有一晚睡覺時,聽到有人走進她的房,在櫃桶一直翻找,玟星看到那個人是同隊成員華莎,於是那個華莎吃著糖果,準備爬上玟星的床,很大力拍打床邊,玟星也不以為意。

節目截圖
節目截圖

後來向華莎詢問才發現,那天華莎根本不在宿舍,而是回了鄉下。

節目截圖
節目截圖

還有什麼演唱會消息?

無論是本地歌手還是外地歌手都即將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即睇:演唱會時間表及購票資訊,包括MIRROR演唱會門票兌換安排容祖兒鄭秀文張學友鄭中基溫拿羅志祥等。

除了演唱會,還有什麼消閒娛樂活動?

喜愛宅在家的話,觀看Netflix劇集BL劇最好不過。如果喜歡外出走走的你,也可到這些室內好去處室內遊樂場、溜冰場、自助烘焙店等盡玩室內活動。想要親親大自然,也可到離島走一走,即睇:離島行程攻略或是行山,這些行山好去處路線簡易,新手也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