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不少父母都愛帶孩子到親子餐廳,因為父母能在那裡吃東西,孩子又能在餐廳裡盡情玩耍。近日內地一名男孩因為不停砸餐廳玩具到地上,店員屢勸不果便通知孩子母親,怎料該名大媽出手打店員,更用孩子尿片抹餐廳電腦的鍵盤,事件都被餐廳的閉路電視拍下了。

撰文:150cm女孩@Central  |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男童掟親子餐廳玩具

在影片中看到男孩在地上玩玩具車,並不時把玩具車砸地,旁邊有兩名餐廳店員一直看著。

男孩砸玩具車後,店員上前拿起玩具車並跟男孩玩耍。

根據店舖負責人憶述,當時店員有告訴男孩,玩具車不是用來砸的,男孩隨即跑到另一個區域砸其他玩具。

店員跟上男孩,並跟坐在座位上的男孩媽媽說明事件。

惡媽反鬧店員兼用尿片抹鍵盤

負責人指該名大媽走到吧枱前指罵店員,並把店舖物品砸地。

大媽走進水吧出手打紅衫店員,白色背心店員出手攔截,而男孩則站在外面看著。

從影片中看到紅衫店員有還手,白背心店主馬上用身軀擋著雙方。

負責人指大媽在電腦面前攝取了他們公司的會員資料及內部訊息,更誇張的是把孩子的尿布脫下,抹在電腦鍵盤上。

店員隨即把尿片搶走。

隨後有傳媒聯絡到男孩的父親,父親回應:「店老闆有甚麼想法,應該直接打給他,他想怎樣說就怎樣說。」

網民看到影片後,都批評那一家人的行為:

https://youtu.be/ugWzVQFJW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