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最適合進行戶外活動!不過,去到戶外難免會遇到討厭的蚊蟲,傷口又紅又腫之餘,還會讓人痕癢不已!以往大家都會用藥膏解決,但市面上大部分藥膏都含有藥性,而且需要時刻補搽。惹蚊人士終於有好消息!美國Bite Helper止痕筆就可以幫你快速止痕,更不含化學成分,大人和小朋友都可以用得更安心喇!

撰文:Koey |圖片:Design Chicken

唔再怕蚊叮蟲咬!美國Bite Helper止痕筆一按止痕

特點1:採用熱脈衝技術

Bite Helper止痕筆採用了Thermo-Pulse-Technology™ 熱脈衝技術,為被蚊蟲叮咬的痕癢區域提供熱量和振動, 促進血液流動,同時破壞蚊蟲叮咬所注入體內的蛋白質,有效紓緩蒼蠅、 蜜蜂、 螞蟻、黃蜂和昆蟲的叮咬!


Bite Helper止痕筆採用了Thermo-Pulse-Technology™ 熱脈衝技術。

【按此購買】

特點2:採用物理性止痕

一般人被蚊蟲叮咬後,都會使用藥膏止痕,不過大部分藥膏都含有化學成分和藥性,不是所有人都適合使用,尤其是小朋友幼嫩的皮膚和敏感性肌膚。Bite Helper止痕筆已經通過美國防蚊協會及FDA認證,4歲以上的小朋友和大人都可以安心使用,不再怕會引致皮膚敏感了!


【按此購買】

特點3:用法方便簡易

Bite Helper止痕筆用法非常簡單,只需要把止痕筆的金屬面對準傷口,並開啟紓緩器即可。止痕筆採用AA電池,滿電後可以使用超過100次,十分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