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追看美劇的你,一定對在《花邊教主》中飾演Serena的Blake Lively不陌生。Blake與Ryan Reynolds婚後三年抱兩,真是叫人開心。但同時Blake也為此增重61磅,欲哭無淚,所以她決心減肥,減重成功後,更開心與粉絲分享!

撰文:Kathy|圖片來源:Instagram | 原文刊於《More

Blake Lively瘦身61磅

3年內誕下兩個女兒的Blake Lively無奈為了孩子,懷孕時令她增重61磅,身材也走樣了。日前她在Instagram上指已經減重成功,重拾S身形。Blake更說即使是每天在Instagram看比堅尼女郎照也沒用,要坐言起行才用,所以她減肥有配合適當的運動。

瘦身秘訣:戒掉麩質和豆類

另外,Blake也選擇戒掉麩質(Gluten diet)和豆類,她指戒掉豆類食物也不容易,很多天然有機的食物都含大豆成分,所以要小心選擇!

只要成功不吃加工食物和做運動,就可以成為「第二個」Blake Live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