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正緊鑼密鼓地開始比賽賽程,在賽場上奮力奔跑,為國家和球迷的榮譽出戰的球員們,大多都擁有自己的家庭生活,球場上,這些看上去還十分年輕的球員們,很多都已經是幾個孩子的爸爸了。

撰文:《JUKSY》(街星) |圖片:網上圖片、Instagram|編輯:CC@Central

本文由《JUKSY》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美斯C朗兒子一個軟萌一個霸道 你喜歡哪一個?

父親節當天,阿根廷 VS 冰島的大戰剛剛結束,對於美斯來說,這屆世界盃很有可能是他參加的最後一屆。儘管在之前的一場比賽中,美斯射失了罰球,阿根廷與冰島最終 1:1 收場,但這不妨礙美斯的兒子Thiago一時間登上熱搜。

美斯的大兒子叫Thiago,小時候的大眼睛雙眼皮、胖嘟嘟的小臉特別可愛,短手短腳的他穿上格子襯衫外套加牛仔褲,紅色帆布鞋跟紅色格子上衣顏色搭調,牛仔褲明顯長了很多,還貼心地捲了幾圈。

美斯的兒子真的超萌,網友紛紛表示:「想偷小孩!」而美斯的次子Mateo同樣是非常可愛!

在今年3月,美斯迎來第三個孩子Ciro!大哥長大後,已是一位眼睛大大的可愛小帥哥了!

比起美斯兒子Thiago一番「軟萌樣」,可愛又萌萌的 C 朗的兒子小C朗,則可以說是走霸道總裁硬漢風。

小C朗也想跟隨爸爸練成只有7%脂肪的身材?

小C朗也是足球熱愛者,經常跟著父親出席許多重要場合。小C朗穿上訂制黑色裁剪西服套裝,打上精緻的領帶,把頭髮「梳成大人模樣」,年紀還小的小C朗這樣打扮,已經頗具霸道總裁風範。

深藍色印花襯衫上衣搭配深藍色九分牛仔褲,跟老爸Ç朗得到同款帥氣的髮型,小C朗已經是一個精緻的小男模一般。真的是有其父必有其子呀!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