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在房間收藏秘密,你會把它放在哪?香港地方狹小,有時候衣櫃內可以藏有很多東西,而韓國有個心理測驗,是從舊衣櫃看出你的真實個性、內心的恐懼!韓國網友測試完都表示超準確,趕快測試一下吧!

撰文:Iris、Sammi | 圖片來源:YouTube@JellyQuiz 젤리퀴즈 | 編輯:Bobo

從舊衣櫃的4種物件 測試隱藏性格

家裡有個舊衣櫃,但已經很久沒有人打理過。抱著好奇的心態,你藉此打開了衣櫃,這時你覺得衣櫃裡面會藏著甚麼東西?

A:殘舊的小熊

B:與父母的舊照片

C:某人的身分證

D:白色的蠟燭

韓國大熱心理測驗
圖片來源:YouTube@JellyQuiz 젤리퀴즈

A:殘舊的小熊

你不太善於社交,害怕人際關係的交往。外表上,你總給人感覺你有很多朋友很懂社交,但其實很怕「生暴」,且個性比較慢熱。不妨多參與朋友的聯誼活動,多與人相處才不會對社交有恐懼。

韓國大熱心理測驗
外表看起來很乖巧,但其實內心非常怕「生暴」。(圖片來源:YouTube@JellyQuiz 젤리퀴즈)

B:與父母的舊照片

你內心藏著很多秘密,不喜歡把心事告訴別人。表面上是很開心的人,但其實是收藏很多情感在自己心裡。因為你覺得說出去會很沒面子,傾談的對象也很少。這樣會令自己很大壓力呢!相信自己身邊的朋友,多找他們傾訴一下煩惱吧!

韓國大熱心理測驗
表面上看起來很幸福美滿,但內心藏著很多秘密呢!(圖片來源:YouTube@JellyQuiz 젤리퀴즈)

C:某人的身分證

你是一個人見人愛的人,身邊所有人也很喜歡你。但唯一不滿意你的人是你自己!你害怕被別人知道自己所隱藏的缺點。既然如此,不如把缺點化成優點,也要學會欣賞自己!

韓國大熱心理測驗
大家都很喜歡你,但你對自己相當不滿意,深怕致命的缺點會被人發現。(圖片來源:YouTube@JellyQuiz 젤리퀴즈)

D:白色的蠟燭

你做事相當謹慎小心,但也有點膽小。常看別人的臉色做事情,而不敢放膽去做自己認為對的事。再者,過於謹慎會令自己錯失很多機會呢!不妨多表達自己的意見,要知道你不一定是錯的!

韓國大熱心理測驗
太常看別人的臉色做事,會相當有負擔!(圖片來源:YouTube@JellyQuiz 젤리퀴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