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轉睇世界】還記得早前網上瘋傳的海報設計,將「挑戰」倒轉可變成「勝利」嗎?創作人日本設計師野村一晟一舉成名,最近更與台灣飲品商合作推出限量設計「才能」水瓶,大玩文字倒轉設計,超有創意!

撰文:f|圖片:多喝水野村一晟

「挑戰」新作 超有創意瓶裝水襲台灣

文字設計,有時比相片更加有散播力,例如年初在網絡上瘋傳的「GI全日本王者決定戰」日本競艇比賽海報,黑白背景加上鮮黃色十字款「挑戰」和「最強」,倒轉後竟可以變成「勝利」和「戰場」,令不少人感到驚訝的文字創意備受瘋傳。

「才能」倒轉睇 變成4組勵志文字

海報背後可以倒轉的文字設計師野村一晟,本身曾創作多款可以倒轉的文字設計,因為「挑戰、最強」海報突然走紅,最近更與台灣瓶裝水公司「多喝水」合作,推出一套4款限量設計,竟能把「才能」二字,變成另外4組文字,實在令人嘆為觀止!

01. 努力⇔才能

02.強大⇔才能

03. 毅力⇔才能

04. 野心⇔才能

對於最新的合作提案,設計師野村一晟也非常興奮,親自在臉書向台灣人介紹。其實他早前在台灣花蓮地震時,也曾創作出「台灣、加油」的倒轉文字,給予台灣人鼓勵,所以今次創作很受台灣人受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