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最受歡迎的電影肯定是Marvel 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而且還在全球創下超高票房,是史上最快創下10億美元票房的電影,勢不可擋!美國媒體The Wrap最近就把Marvel歷來的英雄電影排名,也包含了 20th Century Fox 拍攝的《X-Men》系列和SPE 的前兩代《Spider-Man》,排序出頭15名,想不到《復仇者聯盟3》都只是排第3而已?!

撰文:C Lam@Central|圖片來源:電影截圖、電影海報|資料來源:The Wrap

Marvel最佳電影排行榜Top 15

15.《復仇者聯盟》

第一部《復仇者聯盟》是Marvel的宇宙系列中的第6部電影,是Marvel第一部改編電影中票房超過10億,同時也是世界電影史上票房第五高電影,這麼架勢的成績都只是排15名而已!

14.《變種特攻: 未來同盟戰》

《變種特攻: 未來同盟戰》是X戰警電影系列的第七部作品,主要圍繞狼人發展,而且時間是回到過去。今集出現的 X-Men 角色之多,可能是歷代同系電影之冠。

13.《死侍》

死侍是屬於反英雄類型的角色,初登場時,Deadpool的爆笑搞怪性格吸引不少粉絲,他最吸引人的一點,就是他擅長在作品中打破「第四面牆」,就算在電影也會和觀眾互動。

 

12.《蟻俠》

在2015年上映的《蟻俠》在全球收穫超過5.19億美元的票房,評價普遍不錯,而且也有傳聞說蟻俠在《復仇者聯盟4》中有重要的任務!

11.《變種特攻:異能第一戰》

這一集的X-Men把時間推回X教授未變光頭的時候,講述前傳的故事。這一集主要描述X教授、萬磁王與Raven的過去,讓粉絲更加了解角色之間的關係。

10.《蜘蛛俠:返校日》

《蜘蛛俠:返校日》是蜘蛛俠被翻拍的第二個版本,在上年上映,蜘蛛人的角色版權在2015年的時候就增加到Marvel的旗下,所以大家對於由Marvel製作的蜘蛛俠都相當期待。果然播出後的成績非常驚人,全球票房總計8億2,300萬,更加超越《神力女超人》!

9.《奇異博士》

Marvel在2016年推出的新英雄電影《奇異博士》上映後熱爆全球,奇異博士也是Marvel系列裡,法力最強的英雄人物。

8.《蜘蛛俠2》

第一代蜘蛛俠由Tobey Maguire飾演,也是最備受認同的扮演者,也是因為這部電影而為人所認識。電影上映後大獲好評,比起第一集有過之而無不及。

7.《鐵甲奇俠3》

《鐵甲奇俠3》上映後,在全球獲得12.14億美元,成為2013年在北美第二高的票房電影。這一集Tony Stark要面對的就是他最大的敵人「滿大人」,也有網友說是Tony Stark的內心轉折最鮮明的一集。

6.《雷神3:諸神黃昏》

《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被網友稱為是雷神系列中最幽默最輕鬆的一集,也可以看得出Marvel打後的電影想走輕鬆路線的發展方向。題外話,雷神剪短頭髮更加型仔!

5.《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匯集多個超級英雄,而且還是英雄分裂的主題,精彩的對打場面樣樣都十分吸引!所以上映後,全球票房超過10億美元!

4.《黑豹》

《黑豹》是Marvel第一部由黑人英雄擔任主角的作品,被網友認為是最不像Marvel的電影。這部獨立電影可以說是Marvel電影中最嚴肅的電影,但卻不代表不好看,而是有更多的深層意義和思考空間。

3.《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今年萬眾期待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果然不負所望,上映後話題不斷,很多人都是帶著驚訝離場。除了超多個超級英雄外,不同的打鬥場面和幕後大佬的出場全部都是看點,從開始到完場沒有悶場位!

2.《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

來到第二名的竟然是《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網友都指《美國隊長2》比上集更精彩和緊湊,在打鬥位和笑位都有不錯的表現,讓美國隊長的角色塑造得更加立體鮮明!

1.《盧根》

《盧根》是最後一部狼人電影,讓狼人忠粉都十分不捨。本片主要反璞歸真描寫狼人的內心世界,描述能力衰退後的狼人生活,很多網友都覺得比起前兩部狼人電影更加有血有肉,是一部讓你會哭的感人動作片。作為狼人系列的完結,粉絲也表示收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