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版Angelababy】早兩日介紹過,剛剛播出的日本節目《世界くらべてみたら》,訪問了世界各地的小學生,問他們將來的夢想。當中韓國小學生的「我的志願」第8位,竟然是「職業gamer」,即是全職打機!其實,節目同時訪問了泰國小學生,第13位是非常新鮮的職業「net idol」,網絡偶像,應該是類似我們的KOL吧!

撰文:主場・日本|圖片:電視截圖

超人氣net idol:Pimtha

泰國政府的調查顯示,小學生最理想的職業第1位是醫生/護士、第2位是老師,第13位應該是近年的新興行業「net idol」。

甚麼是泰國人口中的「net idol」呢?原來是指將自己的照片upload上網,而變得人氣的人。

最佳的代表,就是泰國no.1的net idol Pimtha,她Ig的粉絲人數超過310萬!

泰國版baby極速上位

這次日本攝製隊訪問了被稱為是Pimtha接班人的Grace,她今年只有14歲!

(好可愛!)節目表示她facebook的粉絲人數有15,000人,但我剛剛check過,現在數目已經超過21,000!

最吸引人的地方:箍牙

攝製隊問她覺得自己甚麼最吸引人,她表示是「箍牙」,因為很可愛,更是fashion items之一!

原來在泰國,箍牙是一件很有型的事,箍牙的女生很受歡迎!

人氣急升的秘密…… 救護車?!

除了可愛,Grace人氣急升,原來跟「救護車」有關,她指救護車是她的「舞台」!

原來,她是位「義工救護員」!每星期有3日放學之後都會去做義工,跟隨救護車出動。

除了去救人或是將傷者送往醫院急救,有時更要「處理遺體」!(如果在日本或香港,這個時候拍照放上網,應該會被「公審」!)

很多時候工作完,她都會即刻selfie放上網!

雖然,日本的主持及嘉賓都認為這樣做不太合理,但原來她是希望更多年輕人參與義工活動,而事實上支持她的粉絲有很多,剛剛upload的照片,轉眼間就有1,200個likes!

留言之中,除了讚她可愛,亦有不少人會問她如何才能當上義工。

Grace-baby相簿

facebook上Grace的照片有不少造型,我精選了一些跟大家分享。

救護員look

救護車內型女look

泰國傳統服飾look

校服look

運動服look

超卡娃伊~look

素顏look

(少少)性感look

下一頁:【 FlyJapan 】韓國細路「我的志願」:全職打機 |(唔好羨慕)韓國有打機專科學校!

最新的日本入境要求詳情?

在入境日本前,建議先用Visit Japan Web完成一部分檢疫手續,便能更快速地入境日本,即睇使用教學,例如註冊步驟及同行家人如何填寫等,以及買定日本電話卡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