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雙舒適的鞋對一眾OL來說是非常重要,但由於每一天都會「粗著」,所以有不少人都不想投資太多在上班的平底鞋上,反而平價又多款式可能才是一眾OL的首選!今次小編便為大家集合了5間CP值極高的上班鞋品牌,全部都舒服又平價,一齊約埋班姊妹去入貨啦!

撰文:Kathy|圖片來源:Instagram、官方圖片、《新假期》(原文刊於《More》)

5間CP值極高上班鞋品牌

01 | Randa

Randa是來自日本的品牌,在2015年隨著SHIBUYA109來到香港。Randa在日本本身已經是人氣女裝鞋款品牌,深受一眾女生歡迎,皆因其鞋款甚多,無論是當季潮流款式還是日常款,在Randa都能入手。

他們的款式除了好看,用料都不「馬虎」,如皮革的款式都是採用真皮,雖然是真皮,但屬物美價廉,每一款鞋款都是$500左右。

而且他們有不少鞋款都有加入彈力軟墊或軟墊,就算穿久了,你都不會感到不舒服。

在他們的社交平台更可以看到不少穿搭參考!

除了一般的上班款,Randa都有不少出街款,休閒又好看。

Randa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三樓3002號舖
電話:9717 1901

02 |  ORiental TRaffic

可能大家最近都會經常見到一間擁有Tiffany blue裝潢的鞋店,這家便是從日本來的ORiental TRaffic,在他們還沒進駐香港前,不少人也會到日本買回來!

ORiental TRaffic 的款式較簡約、百搭,同樣就算真皮的鞋款,價錢也非常親民。

而且他們更主打所有sizes的女生都適合他們的鞋子,全因他家的鞋碼由33-43也有!另外,如果拿ORiental TRaffic的舊鞋到店來,可以當$30使用!

同樣ORiental TRaffic除了上班款,都有很多休閒出街款的。

ORiental TRaffic
地址:觀塘觀塘道418號創紀之城5期apm UC層UC-28A舖
電話:3148 9378

03 | Zara

不少OL為了不想每天都穿著一式一樣的恤衫、西裙、西褲,都會到Zara挑選比較時尚的「返工衫」。其實Zara除了服裝好看又適合上班,他們的鞋款也不錯的!

在Zara專門店可能不會看到這麼多款式,不妨嘗試使用Zara.com,會經常看到新款,而且碼數也較齊全。

有時特價,一雙真皮鞋也可以$250以下有交易。

Zara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70號
電話:2903 9500

04 | Mango

如果覺得經常都是Zara品牌會有點乏悶,不妨留意一下Mango。Mango的風格與Zara差不多,同樣也有不少鞋都適合上班。

Mango的選色都比較大膽,適合一些喜歡配搭的女生。

Mango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63號i-Square LB07
電話:2466 3379

05 |  Pull & Bear

Pull & Bear是比較年輕的品牌,主要都是售賣時裝,但都可以找到不少上班鞋,小編有不少OL朋友都是從這邊入手。

Pull & Bear款式多,價錢也比以上介紹的其他品牌便宜,但他們的鞋款就未必是真皮。

Pull & Bear 
地址:銅鑼灣皇室堡
電話:3643 0111

下一頁:盤點15款2018夏日清新香水|無可抗拒的宜人香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