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頻頻傳出醜聞的南韓大韓航空公司趙氏家族,先是兩位千金被揭發勁冇禮貌對待員工兼發出無理指令,日前大韓航空社長趙亮鎬才剛公布會立即革除兩個女的所有職務,又再被韓國媒體爆出其妻李名熙在2013年野蠻對待裝修工人,更有片為證!難怪南韓網民會稱趙姓一家為「怪獸家族」,即看他們的惡行!

撰文:JLee | 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韓聯社、網上圖片

趙夫人被揭大罵裝修工人

近日李名熙被揭發於2013年裝修首爾大宅時,曾命令數名裝修工人下跪,更掌摑他們,甚至踢他們的小腿,極之野蠻!報道同時指出,她有次去集團旗下酒店,因為有名員工沒認出她,就當場辱罵並開除對方。警方已經介入事件進行調查。

 

長女「果仁案」

趙氏家族近年可以說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2014年長女趙顯娥在由紐約飛往仁川的大韓航空航機上,因不滿空服員沒有把果仁放在碟上而是整包送上,而勃然大怒,要對方下跪道歉,更命令飛機從跑道折返停機坪,最後迫使一人下機。

她因而被起訴,最終被判有期徒刑10個月,緩刑2年,不用入獄。

次女向員工潑水

今年3月傳出,趙家二小姐趙顯旼與廣告代理商開會時,因不滿對方經理未能回答問題,就向對方潑水,並破口大罵,警方已立案調查是否觸犯襲擊罪。

於網絡上甚至傳出一段她瘋狂辱罵員工的錄音,只是聲量都已相當可怕!

 

用飛機走私免稅品

當二小姐的事件還未平息,根據韓國《朝鮮日報》日前報道,有公司職員及乘客再指控趙氏家族等公司高層人員,疑曾利用職權,使用飛機走私免稅品逃稅。海關已經就事件展開調查。

因為接二連三的醜聞,據悉公司內部已發起要求趙氏家族離開大韓航空的行動,甚至有網民聯署,要求大韓航空停止採用「大韓」及太極旗作商標,以免破壞國家聲譽!

申請DBS Black Card輕鬆賺里數,享低至1蚊1里,獎賞達80,000里!
p.nmg.com.hk/egt589

下一頁:【韓國禁忌】韓國自由行 一定要知道的注意事項TOP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