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不少女生來說,與其努力讓體重下降,倒不如直接追求視覺的顯瘦。而近日大熱的「鎖骨瘦身操」便能直接達到這個目的,只需每天十分鐘,就可重現鎖骨,更加瘦手臂減副乳、改善駝背問題,而且在夏天穿露膊衫也更好看!

撰文:Casey|圖片來源:Instagram、Internet(原文刊於《More》)| 編輯:Alva

超簡易10分鐘「鎖骨瘦身操」

要顯瘦,除了手臂大腿腰部外,其實經常會不經意露出的鎖骨,也是顯瘦的關鍵。

明顯又結實的鎖骨能讓身形看起來更有骨感,而且在穿起V領衫和露膊衫時,也有超佳的瘦身效果。

不少網民也分享了「鎖骨瘦身操」的成果照,有人更表示只需連續做一星期便有非常顯著的對比差別!

其實這個「鎖骨瘦身操」十分簡單,只需如影片中站著挺胸,然後雙手像天鵝擺動翅膀。動作只是上下擺動,以及向前向後揮動。

大家可以跟著練練看,為夏天作好準備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uJw4pNYoF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