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風筒一直都有不少用家大讚,因它能令頭髮順滑,同時又可以快速吹乾頭髮。但Dyson風筒價錢真的不是人人能夠負擔,所以今次就為你們帶來了一款吹直效果媲美Dyson、價錢公道,又零輻射的日本小家電「日本Lowra rouge無輻射負離子電風筒」。

經過編輯實測用「Lowra rouge風筒」吹出來的效果真的不錯,而且頭髮即時貼服順滑了許多呢!即睇2大風筒有甚麼分別!

撰文:venusos(原文刊於《Sunday More》)

2大風筒大比拼

編輯吹頭前的髮質毛燥至極又鬆起,看起來也感覺難打理。

Dyson風筒和Lowra rouge無輻射負離子電風筒比較起來,Dyson吹乾後的頭髮會較貼服,但Lowra rouge無輻射負離子電風筒也有Dyson 8 成貼服順滑的效果。

而且Lowra rouge的出風口有恆溫功能,不會令頭部皮膚感到過熱,相反Dyson卻會令頭皮有熱熱的感覺。

高據日本小家電無輻射排名第二的「Lowra rouge無輻射負離子電風筒」有櫻花粉、天空藍、鐵砂灰 3 種顏色。

風筒主要針對頭髮毛燥及天生鬈髮的人士,設計採用了低電磁波發熱架,及生物陶瓷塊出風口,以及令頭髮水潤的負離子。保證吹出來的風可以順滑頭髮之餘,又不會overheat到頭頂皮膚。

按此購買

相比起Dyson風筒,Lowra rouge無輻射負離子電風筒只有風嘴一樣配件。

風筒出風口的生物陶瓷塊在吹出熱風加熱後,會產生遠紅外線加快水分子蒸發,同時風筒設有 60 度恆溫功能,保護頭部皮膚,又能防止髮尾開叉。

風筒設有3種不同風力,分別是冷風、1 檔 45℃、2 檔 68℃,建議可在洗濕頭後,先以II吹乾頭髮,再以凍風定形。

按此購買

而清潔方面,內附數個過濾網,方便替換。

同時風筒是旋轉摺疊手柄設計,比起Dyson風筒更容易收納。

不過出風音量比較方面,Lowra rouge無輻射負離子電風筒的出風音量卻比Dyson大了。

總括而言,Lowra rouge無輻射負離子電風筒的性價比非常高,你都買番一部試下頭髮貼服順滑嘅感覺啦!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