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也不是完美的,尤其不少女明星,就算身形如何纖幼,也會有個堅固的雙下巴,那看起來就不夠上鏡了!早前張韶涵就在網上公開自己消除雙下巴的秘密,編輯也敢說,我們有九成人也吃錯這種食物了!

撰文:Francesca | 圖片來源:Instagram、東星娛樂 | 資料來源:小紅書(原文刊於《More》

張韶涵消除雙下巴 就像微整形!

張韶涵公開說:「雙下巴真的是大多數女孩子心中永遠的痛啊!不關乎體重,哪怕很瘦的女孩子都有可能會有雙下巴,我之前也有!」

看到她早年的照片,也真是覺得一個身形纖幼的女生也會有雙下巴的困擾呢!然後她就公開,只是戒吃一種東西,立即就有微整形般的效果!

罪魁禍首竟是麵包!

原來她消除雙下巴的絕招,竟是戒掉麵包!

她說:「吃任何的麵包都會讓女孩子或者男孩子有雙下巴。尤其是吃軟的麵包,如果真的很想要吃的話,也請選擇只吃硬的麵包。我保證,如果你是一個愛吃麵包的人,哪怕只禁食一個禮拜,效果都會十分明顯。」

相信有不少都市人都跟她一樣,早餐都是吃個麵包搞定。她更說自己是個很愛麵包的人,只是發現原來這是不健康,也會致肥的!

早餐吃麥片更健康

張韶涵公開自己現在每天的早餐都是用麥片來替代。

「一種是鋼切燕麥粒,這一種是要煮至少20分鐘,雖然時間比較久,但是營養價值卻是最豐富的,通常我都會衡量在家裡要呆多長時間,就煮多少,然後放在冰箱裡,每天早上加一點水,然後加熱就可以了!」

「另外一種是即食燕麥,這個最方便,但是營養價值沒有鋼切燕麥粒那麼豐富,因為這個是經過加工的。」

最後她還公開改吃麥片後的近照,雙下巴真的全消了!看到這裡,編輯也覺得要下定決心戒麵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