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充斥著千奇百怪事物,有時候明明一樣發音的字也會因為文化差異而有差別。早前有一個日本著名的節目《世界くらべてみたら》都在分享世界各地的人最近有什麼煩惱,你可能會想應該是生活質素或者工作之類問題,但當中有台灣代表的女生站出來表示最苦惱是「平胸」問題。「平胸」話題我們再熟悉不過,但世界各地對「平胸」的叫法都有暗號,出發去旅行或與不同國藉朋友聊天時,要留意一下他們有沒有用上這些取笑別人的字眼!

平胸 成日比人叫「飛機場」
Sammi常被網民指「飛機場」(圖片來源:IG@sammi_chengsauman)

世界各地「平胸」代號:日本講「洗衫板」最老土

原來日本跟香港一樣,都會叫平胸女做「洗衫板」!

(嗯…… 究竟洗衫板是哪個國家發明的呢?)

世界各地平胸叫法 日本人叫「洗衫板」!
日本人叫「洗衫板」!(圖片來源:日本節目《世界くらべてみたら》截圖)

世界各地「平胸」代號:伊朗人講「生暗瘡」超Mean!

如果不是這個節目,應該很難有機會接觸到伊朗人,更難有機會跟伊朗人談論胸部大小的問題!原來,伊朗人好mean,叫平胸做「暗瘡」!(原因自己想想吧!)

世界各地平胸叫法 伊朗人叫「暗瘡」!
伊朗人叫「暗瘡」!(圖片來源:日本節目《世界くらべてみたら》截圖)

世界各地「平胸」代號:Mean中強者 —— 韓國會話人「提子乾」!

原來韓國人更mean,平胸,叫「絕壁的2粒提子乾」!被叫的話,比飛機場、洗衫板悲哀10倍!

世界各地平胸叫法 韓國人叫「絕壁的2粒提子乾」!
韓國人叫「絕壁的2粒提子乾」!(圖片來源:日本節目《世界くらべてみたら》截圖)

世界各地平胸叫法 渡邊直美覺得這個叫法最差勁!
渡邊直美覺得這個叫法最差勁!(圖片來源:日本節目《世界くらべてみたら》截圖)

世界各地「平胸」代號:泰國人講「平面電視」=潮流尖端?

泰國人的話,叫「平面電視」!原因是,以前的電視機有「弧度」、有「曲線」,「平面電視」就……

世界各地平胸叫法 泰國人叫「平面電視」!
泰國人叫「平面電視」!(圖片來源:圖片來源:日本節目《世界くらべてみたら》截圖)

世界各地平胸叫法 原因是以前的電視機有曲線!
原因是以前的電視機有曲線!(圖片來源:日本節目《世界くらべてみたら》截圖)

意大利無代號 全因當地無平胸女?

意大利的代表沒有提及平胸怎樣叫,可能沒有平胸女吧!但大胸的話,就叫做「導彈」!(香港也會這樣叫呢!)

世界各地平胸叫法 意大利人叫大胸做「導彈」!
意大利人叫大胸做「導彈」!(圖片來源:日本節目《世界くらべてみたら》截圖)

世界各地「平胸」代號:中國人分「大包」、「細包」

中國,大家應該都聽過,叫細胸做「小籠包」,原來大胸叫「菜肉包」!

世界各地平胸叫法 中國人叫細胸做「小籠包」,大胸叫「菜肉包」!
中國人叫細胸做「小籠包」,大胸叫「菜肉包」!(圖片來源:日本節目《世界くらべてみたら》截圖)

世界各地平胸叫法 這個叫法驚壞了渡邊直美!
這個叫法驚壞了渡邊直美!(圖片來源:日本節目《世界くらべてみたら》截圖)

最新的日本入境要求詳情?

在入境日本前,建議先用Visit Japan Web完成一部分檢疫手續,便能更快速地入境日本,即睇使用教學,例如註冊步驟及同行家人如何填寫等,以及買定日本電話卡

圖片來源:日本節目《世界くらべてみたら》截圖、IG@sammi_chengsau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