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說法是你的世界可能有很多人,但毛小孩的世界就只有主人你,所以養寵物就要負起責任,多花時間與牠們相處,到處走走。台灣有隻柴犬「小米」就非常幸福,事關牠的主人米爸,經常帶牠到訪不同的台灣景點、秘境,接觸大自然,拍美照寫blog、放上facebook,最近更推出寫真書。主要目的是希望推動寵物友善環境,並鼓勵大家多帶毛小孩去遊玩。看到小米的照片,嘴角會不禁跟著一起上揚,即刻跟小米遊台灣、看美景吧!

撰文:Jessie Lee| 圖片來源:Travel of Rice 小米遊記 授權使用

小米是隻4歲女柴犬,家中除了牠還有兩隻貓咪,小米很喜歡跟爸爸每星期去不同的地方探險。米爸強調帶寵物出去玩的時候,飼主須遵守該有的規範和道德,愛護環境,達到環境對寵物友善,大家也要對環境友善的互利關係。

米爸表示:「有香港買書的粉絲跟我說,香港的寵物去處真的好少,所以好羨慕小米!」因此,他特別希望除了台灣,更多地方包括香港,都可以推動到開放更多地方讓主人能跟寵物同往。

跟著小米遊台灣:

桃園復興:拉拉山恩愛農場

拉拉山恩愛農場
地址:
桃園縣復興區華陵里上巴陵中心路143號

桃園龍潭:三水水土保持戶外教室

三水水土保持戶外教室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三水村大北坑

苗栗泰安:烏嘎彥竹林

烏嘎彥竹林
地址:苗栗縣泰安鄉大興村3鄰63-10號

苗栗頭屋:葛瑞絲香草田

葛瑞絲香草田
地址:苗栗縣頭屋鄉明德路156號12鄰

新竹新埔:詹家黃金風鈴木

詹家黃金風鈴木
地址:
新竹縣新埔鎮上樟樹路1段451巷

屏東縣屏東市:I/o studio屏東縣青創聚落

I/o studio屏東縣青創聚落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勝利路77號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椅子樂譜」

駁二藝術特區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

台北陽明山:竹子湖黑森林

竹子湖黑森林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52號

台東:加路蘭海岸

加路蘭海岸
地址:台東市台11線156公里處

南投:忘憂森林

忘憂森林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大鞍里溪山路3-25號

 

小米及米爸的旅遊資訊,經整合製作成旅遊寫真書——《小米遊記:台灣精選篇》,販書所得將投入寵物友善環境的推動。柴柴愛好者或家中也有毛小孩的朋友,不妨支持一下!

申請DBS Black Card輕鬆賺里數,享低至1蚊1里,獎賞達80,000里!
p.nmg.com.hk/egt589

下一頁:秘境推介|3大爆紅Ig打卡台北美景 放閃+閨密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