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梅花】睇完以下幾張相之後,你就會覺得,甚麼櫻花紫藤隧道、粉蝶藍花芝櫻花海,都不夠震撼。這個360度的梅花絕景,短短兩日間在Twitter呃了接近10萬likes,大家都驚嘆畫面太夢幻,就似是畫出來的動畫!究竟喺邊呢?同大家起下底先!

撰文:主場・日本 | 圖片來源:Twitter、鈴鹿の森庭園

一夜爆紅!呃10萬likes

Post相的人是位攝影師,平時的相,最多都只可以呃到幾十shares、幾百likes。但這些梅花絕景的照片一出之後,短短2日,已有4.1萬shares、9.5萬likes,比平時高出200倍,非常厲害!(更新:3日之後,數字已經去到5.4萬shares、13萬likes)

「新開業」秘景!

拍攝的地方,是位於三重縣的「鈴鹿の森庭園」,這個地方對香港遊客來說可能有一點點陌生,可能因為它比較「年輕」,開業只有4年,而且每年只會在梅花盛放的時候開放,為期約個半月左右,所以就算在日本都不算多人認識。

最佳賞梅時間:3月中至3月底

梅花比櫻花早開一點,今年(2018年)天氣比較暖,所以今個周末(3月17、18日)正是最佳賞梅時期!如果想影到「360度梅花」的話,最好遲幾天等部分花掉落,下星期(3月19-25日)應該是最好時機!如果剛好準備出發去名古屋玩的話,不妨考慮一下,由名古屋市內開車,時間只是45分鐘左右!

鈴鹿の森庭園

網址:www.akatsuka.gr.jp/group/suzuka

下一頁:2018日本櫻花花期預測+賞櫻景點住宿資訊 持續更新!

最新的日本入境要求詳情?

在入境日本前,建議先用Visit Japan Web完成一部分檢疫手續,便能更快速地入境日本,即睇使用教學,例如註冊步驟及同行家人如何填寫等,以及買定日本電話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