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不僅香港車位難求,就連紐約都有相同問題!近日美國紐約一位司機在網上上載了一段車 cam 影片,分享自己被人「人肉霸車位」的經歷,事件在外國引起哄動,甚至引起一眾網民熱討!

撰文:CL|資料來源:Nicholas Chew @ facebook|編輯:CL

華人女子「狗衝」以身霸位!

我先搶到車位㗎!

從網上影片可見,事主在紐約皇后區 Municipal Parking Field 一個停車場找到空置車位後,正當想泊車之際,一位身位綠色衣服的華人女子突然急步跑向同一個方向,直接擋在事主車前,搶先一步以「人肉」霸佔車位。女子更聲稱車位是她先找到,並揮手要求事主離開。

「人到車可以未到」?

事主對女子的行為感到匪夷所思,完全不敢相信女子竟然可以「人到車未到」,直接跟她理論!不過女子完全沒有讓開的意慾,堅持車位是她的!

二人見狀非常生氣,事主的同行女伴甚至出聲質疑:「你認真嗎?你根本都不在車上!快離開!你不可以這樣霸佔車位!」

女子企硬唔走人!事主響號抗議不果

女子繼續企硬不離開,向事主二人稱自己的車正在後方駛來,更堅持是自己先到,所以車位是屬於她的!

女子的行為令事主忍不住爆粗,但女子不為所動,繼續雙手插袋,擺出一副愛理不理的模樣。事主隨即響號抗議,要求女子讓開但遭拒絕。

事主見到女子強硬的態度再一次爆粗:「這是停泊汽車的位置,而不是停泊女人的位置!」不過女子未有理會,依舊站在原地。

女子死守車位

明明我企喺度先,但佢話佢部車喺度先!

之後女子跟另一位同行黑衣女子表示明明是自己先到,反怪事主想霸佔位置,更叫同伴一起「擋車」,甚至激動地叫事主夠膽就撞過來!

司機見到如此情況非常生氣兼無奈,並揚言:「我有的是時間,可以就停在這裡等!」

兩位華人女子齊齊「擋車」

從網上影片可以見到黑衣女子狠狠地盯著事主,眼神十分不友善,更擺手叫綠衣女子站在事主車前,一起「擋車」!

事主繼續向兩位女子響號抗議,希望她們可以離開,但二人並未有理會,依舊企在原地不走,無動於衷。

事主的女伴無奈地表示:「開玩笑嗎?我從來沒見過這種事情。」

力斥事主野蠻

真係野蠻!

在過程中,黑衣女子冇禮貌地用手指指向坐在車上的事主,更以粵語罵事主「野蠻」,並不斷搖頭,表達對事主的不滿!

所以你咪野蠻囉!真係野蠻!太野蠻喇呢啲人真係!

在雙方僵持不下期間,再有一名女子加入,她向事主表示自己正要離開,願意讓出車位,勸事主離去。

但黑衣女子依然咬住事主不放,繼續罵事主野蠻!

對峙一輪後,事主見後面「大排車龍」,為免影響到其他駕駛者,他最終放棄糾纏,決定駛離該車位。

事主更在網上感謝那位願意讓出車位的女士。

網民熱討:好醜啊!

不少網民都認為兩位華人女子的行為「影衰」懂得粵語的人,對二人「人肉霸車位」的行徑表達不滿,更力斥二人的行為令人覺得「好醜」、「無恥」!

網民:X出國際

有網民認為今次「人肉霸車位」事件令二人能夠揚威國際,十分「傑出」!因為事件無論在香港或者外國都引起極大回響,令全世界人都注意到二人,甚至在網絡上吸引到很多人在討論事件!

網民分享自身經歷

網民表示在世界各地都有「人肉霸車位」的情況出現。

看完兩位華人女子「人肉霸車位」的行為,不知道大家又覺得「人到車未到」又是否合理呢?

原片:

https://www.facebook.com/nchew913/videos/1609035052506511/

申請DBS COMPASS VISA,送你 Hallmark 26吋行李箱!

p.nmg.com.hk/bd5qvx

下一頁: 真人騷《老闆咁易做》|梁祖堯、湯駿業泰國做老闆遇串嘴中國遊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