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傳聞話,空姐空少最憎乘客搭飛機叫杯麵食,甚至會詛咒第一個落order叫杯麵嘅人。其實搭飛機叫杯麵食都甚為普遍,我並不抗拒食杯麵的客人。不過,要注意其實搭飛機食杯麵並非必然,話你知以下「搭飛機叫杯麵4戒」啦!

搭飛機叫杯麵須知

01 | 講timing

有人話拍拖要講 timing,其實搭飛機都要!在兩個情況之下,會拒絕客人叫杯麵。

包括:起飛或降落之前,以及安全燈號還亮著的時候,都是不適宜叫杯麵的。

至於餐飲服務中途,空服員一般都不會直接拒絕你的要求,但由於空服員一般會優先處理整個客艙的乘客餐點,因此,個別杯麵要求通常都會於餐飲服務完結後才會處理。

02 | 每人只限一個

搭飛機叫杯麵,總是有神奇的魔力,真教人想一個接一個咁食。不過你諗下好喇……

為公平起見,搭飛機的途中,一人只係可以叫一個杯麵,不得重複落單,而且先到先得,賣完即止!絕對是非常搶手!

03 | 請耐心等候

飛機上叫杯麵是會傳染的!一個人開始食,其他人就要破戒,紛紛舉手話要叫杯麵食。

長途航班中段時間一個經濟客艙大概只有3名空服員值班,然而客人數量多要求亦繁多,當要求杯麵後,請預留十五至二十分鐘時間予值班空服員,跪求各位大大不要因一時心急重複向不同空服員落單。如果等候時間太久亦請主動提醒,漏單也是偶有發生的,請多多見諒我們空服員會忙中出錯,絕對不是故意的!

04 | 立食禁止!

送個杯麵落客人手,點知轉個頭見佢四圍走…… (OMG!)

原來客人唔想坐喺度食,想企喺飛機走廊或出入口位置附近用餐,喜歡立食。

可惜這裡不是餐廳,是飛機。基於安全問題的考量,請返回自己位食,不要阻塞飛機上的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