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円美容產品】日本100円店不斷推出新的美容產品,而且品質愈來愈優秀,姊妹們當然好開心,因為又平又多選擇!日本女生都喜歡試完新產品之後放上網跟大家分享,不如看看最近她們有甚麼推介!

撰文:主場・日本    圖片:Ig、Twitter

01 | 化妝掃清潔劑

左邊的是「化妝掃清潔小道具」,右邊的是「化妝掃清潔劑」,最好兩樣一齊買一齊用。推出之後,即刻成為DAISO最搶手的產品!

用法非常簡單,將清潔劑倒入小道具內,再插入化妝掃,不停轉動,便能洗走油脂及污垢。

100円美容產品
小道具的底部有塊「洗板」,更有效去除化妝掃上的油脂及污垢。

小道具的蓋其實是個化妝掃架,洗乾淨之後,可以插在架上風乾。

100円美容產品
倒轉小道具的蓋,便變成化妝掃的架。

02 | 米奇化妝掃

DAISO的「春姬系列」化妝掃一推出已經成為Ig話題,現在更crossover米奇,賣相更加吸引,除了用上櫻花粉紅色做主色之外,筆桿還印上米奇頭!全套共有6款,除了面部化妝掃要200円,其餘的粉底掃、胭脂掃、眉掃、眼影掃及唇掃每支都只是100円,儲齊全套都只是700円,好抵買!

100円美容產品
全系列共有6款不同用途的掃。

03 | 濃密美容液

共有蜂王漿、玻尿酸、胎盤素及骨膠原4款,100円一支可能會令人有點不安,但全部都是made in Japan,更有不少日本美容KOL用過後都大讚,所以可以放心使用!建議可以混合化妝水使用,又或是用完化妝水後塗勻全面。

04 | 炭酸洗面泡泡

這款要300円一支,泡泡非常濃密,用家表示非常有效清除鼻上毛穴的污垢,更建議大家讓泡泡留在面上2分鐘後才清洗,效果更顯著!炭酸系列共有3款,另外還有卸妝泡泡及洗頭泡泡。

05 | Eyebrow Coat

這是DAISO的王牌產品,天氣即將變暖,就更加適合使用!用眉筆畫完眉或掃上眉粉後,再薄薄塗上一層,便不用擔心流汗時會溶掉!

下一頁:【日本100円店】DAISO x Girls’ Trend研究所 | 超可愛!手機配件100円起

【日本藥妝】日本女生激讚!超好用DAISO 100円美容產品

最新的日本入境要求詳情?

在入境日本前,建議先用Visit Japan Web完成一部分檢疫手續,便能更快速地入境日本,即睇使用教學,例如註冊步驟及同行家人如何填寫等,以及買定日本電話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