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文提要:全港商場新年佈置 (I) 卡通篇

(II) 特色商場佈置

11) Megabox:猴年包你桃花滿開!轉一圈 Megabox 巨型桃花

有聽過新年時圍住桃花轉一圈,桃花姻緣就自然來嗎?有見及此今個新年 Megabox 為大家準備好一棵巨型桃花裝置,轉一圈包你姻緣好運齊齊來!同場加映最近十分流行的保鮮花展覽,新年期間帶著情人來賞花吧!

Megabox 桃花運轉賀新禧

地點:Megabox L5 中庭
日期:即日起至 2016 年 2 月 22 日
時間:10:00-22:00

12) 利舞臺:200 個風車打造的風車特色牆

香檳金色牆身佈滿超過 200 個大大小小、不同花紋圖案的紅色、桃紅色,紫紅色風車,打造成色彩繽紛風車特色牆,自動轉動的大風車,為途人送上祝福,更可親自撥動小風車,祝願自己及親友猴年運勢增強,轉出豐盛新一年!

福至運來

地點:Hysan Place 希慎廣場及利舞臺
日期:即日起
時間:10:00-23:00

13) IFC:靈猴竹林,迎「猴」接「福」

888 枝竹佇立於場內的不同位置,務求將祝福遍佈每個角落,更將一樓中庭位置打造成「百福靈猴竹林」,並取材於「百福圖」中的 100 個「福」字,刻劃在竹枝上,更設置 60 盞靈猴造型燈於竹林內。若從商場高處俯瞰竹林,翠竹枝頂上的光源組成一隻巨大靈猴,其尾部透過特別的燈效會呈現活潑擺動的效果。

竹‧福

地點:IFC 商場一樓中庭
日期:即日起至 2016 年 2 月 18 日
時間:10:00 – 22:00

14) MPC 新都城:百鳥桃花園,體驗醉人花世界

逾 16 呎開放式鳥籠圪立於中庭,配合兩側巨型獨特的繁花亭台及鳥籠,一片片桃花花海盡入眼簾,踏進浪漫桃花橋上,一朵朵粉紅色桃花如投影般盡在腳下,如走入漫天桃花園之間。期間更會有「猴面小龍蘭」,盛放僅約一星期,配上如此美境,又點可以錯過!

新春百鳥桃花園

地點:MCP新都城中心 2 期 L1 天幕廣場
日期:即日起至 2016 年 2 月 24 日
時間:10:00-22:00

15) 又一城:蝶舞翩翩,靈猴中式庭園

靈猴和蝴蝶在空中飛舞,中式庭園豎立富中國藝術色彩的巨型吉祥卷軸畫作及大型扇畫,極具氣勢!綴以奪目綻放的開運桃花襯托出一遍喜氣洋洋的新年氣息!

靈猴蝶舞又一城

地點:又一城
日期:2016 年 1 月 28 日至 2016 年 2 月 14 日
時間:11:00-00:00

下一頁:5 個傳統懷舊商場佈置

新年齊拜年 | 全港商場新年佈置 (I) 卡通佈置篇

新年齊拜年 | 全港商場利是封合集

新年齊拜年 | 10 款卡通造型利是封萌爆登陸!

 

III) 傳統懷舊佈置

16) APM:潮猴遊樂園!向花果山許願啦

猴年當然由猴子當道,apm打造了紅噹噹約 6000 平方呎的潮猴遊樂園,十足新年熱鬧氣氛!除有大堂正中的富貴吉祥花果山之外,還有祈願花燈陣、浪漫桃花園等等。另有自製潮語福袋,將福氣帶回家!

Apm 潮猴躍動迎新春

地點:Apm 大堂
日期:即日起至 2016 年 2 月 22 日
時間:11:00-02:00

17) 荃灣千色匯及元朗千色匯: 迎「春」賀年

「千色匯聚.豐衣足食」的主題裝置特別以寓意鴻運當頭的紅色及財源滾滾的金色作設計色調,打造立體「春」字裝飾,兩旁粉紅桃花叢配襯新派燈籠盡顯潮流格調,共迎溫馨甜蜜新年!期間更會有醒獅和財神祝願各位財源滾滾來!

千色匯聚 豐衣足食

地點:荃灣千色匯及元朗千色匯
日期:即日起至 2016 年 2 月 22 日
時間:10:00-22:00

18) 太古廣場:傳統繩結手藝x現代元素

澳洲知名編織藝術家 Natalie Miller,以一雙巧手完美融合中國傳統繩結及現代編織手藝,創作出多個大型時尚典雅的新年裝飾。站在高 8 米及闊 6 米的吊燈之下,充分感受到藝術家的心思和濃厚的新年氣氛。

如意結聚

地點:太古廣場 LG1 層 Garden Court、Park Court
日期:即日起至 2016 年 2 月 22 日
時間:10:00-00:00

19) 沙田新城市廣場:中國結飾,祝福盡在不言中

日本結藝大師森脇美榮子及四位本地繩結達人合力編出超過一萬個寓意深長的中國結飾,走過桃紅色的福結之間,感受千萬個祝福。期間更舉行「福結手作坊」,親手編織屬於你的幸運「飾」!

花結織福

地點:新城市廣場  1期 3 樓拱型玻璃天幕廣場及 3 期 1 樓天幕長廊
日期:即日起至 2016 年 2 月 22 日
時間:12:00 – 22:00

20) 淘大商場:浪漫紫紅繡球花叢

逾兩米高、佈滿緻花紋圖案及充滿層次感的大型繡球裝置,形成一個紫紅色的繡球花叢,既寓意富貴吉祥,同時散發浪漫氣息,與摯愛在一片紫紅花叢中迎接猴年,兼共度情人佳節。

花巒錦繡

地點:淘大商場露天廣場
日期:即日起至 2016 年 2 月 22 日
時間:11:00 – 23:00

更多商場新年佈置:

新年齊拜年 | 全港商場新年佈置 (I) 卡通佈置篇

新年齊拜年 | 全港商場利是封合集

新年齊拜年 | 10 款卡通造型利是封萌爆登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