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呢幾日瘋狂食食食,唔小心又肥咗幾磅好擔心,過完年又要開始減肥大計了!但冇計劃地減肥好難成功,日本大熱的心理測驗,睇睇你去旅行鍾意住邊種酒店,就可以知道自己最適合邊一種減肥方法!

text:Cynthia | photo: 新傳媒資料庫

日本心理測驗 最容易減肥成功的方法

一個人去旅行的時候,準備找住宿時,你會選擇以下哪間?

A. 職員親切有禮的酒店。

B. 打掃得十分乾淨的酒店。

C. 非常出名,很多媒體都採訪過的酒店。

D. 比較偏遠一點,寧靜的酒店。

A. 職員親切有禮的酒店

平時的你十分在乎與身邊人的相處,別人的情緒、態度,都會很容易影響你的心情,與此同時,你亦會喜歡參考別人的意見。因此,你最適合與朋友一起結伴做運動,有其他人的陪伴會令你更有動力,可以與熟人一起報名做gym與跑步。同時你也很在乎他人的眼光,如果得到朋友、家人的認同、讚揚,會令你更有決心堅持減肥!

B. 打掃得十分乾淨的酒店

你的性格十分踏實,喜歡把事情處理得清清楚楚,不喜歡拖泥帶水,是一個有條不紊的人。想減肥成功的話,最好是每一日都記錄體重,清晰的數據可以令你更有動力去減。同時可以尋找營養師的幫助,制訂每日的運動量、飲食餐單,這樣你可依照時間表按時進行,更有效率。

C. 非常出名,很多媒體都採訪過的酒店

你很喜歡搜集資料,不時會上網尋找明星、紅人、KOL 的分享,然後按照他們的教學去做。因此,你可以上網找一些成功的案例分享,參考不同權威人士的做法,再跟著他們去做,例如之前韓國大熱的鄭多燕,或者Coffee 的瘦身教學等,都會令你更容易成功。

D. 比較偏遠一點,寧靜的酒店

你比較喜歡寧靜、不受打擾的生活,比起配合其他人,你會堅持自己的個性和想法,不想跟隨大潮流去做。因此,你不適合太急進的減肥法,網上的減肥法或者太激烈的群體運動,都不適合你。想要慢慢地減肥,你可以選擇像瑜伽等的運動,同時從飲食中著手,戒甜戒凍飲戒肥膩等等,都可以令你成功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