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定1月29日開幕的氹仔美獅美高梅,又再延期!美高梅中國於25日中午公布,因為牌照問題而要延遲開幕日期,暫時未知確實開幕日子,如果訂咗房或者準備會去澳門美獅美高梅一定要留意!

文:Kassidy|圖:相關機構

美獅美高梅 再度延期

去年美獅美高梅已經有開幕消息,當初官方一直公布17年第4季度就會開幕,後來又再延期至18年1月29日,豈料在開幕前一個星期,因為營運牌照的審批程序未完成而無法開幕,因此美高梅中國的股價亦急挫7%。

美獅美高梅 澳門 開幕 2月
記者1月中到訪時,美獅美高梅已經有準備開幕的感覺,豈料又再延遲!

日期未定 預計2月再開

記者向美高梅方面查詢,官方消息指未有確實日期,但預計2月內能夠重新開幕。而根據旅行社的小道消息,美獅美高梅將會在農曆新年前開幕,日期為2月13日,孰真孰假就不得而知。

美獅美高梅 澳門 開幕 2月
官方就指2月內會開幕,但是否成間酒店所有設施會開,還是只有部分開幕,暫時就未知!

官網訂房 3月中才有房

美獅美高梅官網一早已經開放訂房,但記者今日再查看時,只有3月11日起的房間可供預約,之前的日子全數打交叉。美獅美高梅官方就指未有相關資料會如何處理網上訂房的旅客,但既然已經公布未開幕,訂咗1月29日房間的旅客記住打電話去問清楚!

美獅美高梅 澳門 開幕 2月
就官網預訂房間的頁面所見,暫時去到3月11日先有房,未知是已經 book 爆晒還是未搞掂!

旅行社套票旅客 不用擔心!

開幕日期又再改,最擔心一定是已經訂房的旅客!記者向有開放美獅美高梅訂房的旅行社詢問,因為旅行社只賣2月15日或以後的套票,而且新年期間全部爆滿,如果新年時仍未能開幕,將會損失慘重。所以旅行社都非常樂觀,預計農曆新年前應該可以正式招待旅客。

訂咗旅行社套票的旅客非常擔心的話,可以打去旅行社查詢。
訂咗旅行社套票的旅客非常擔心的話,可以打去旅行社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