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最愛去日本旅行,除了熱愛日本美食外,浸溫泉與去藥妝店掃貨也是不少港人心頭好。我Miss Sunny當然是其中一位,特別是浸溫泉與藥妝店內的戰利品,又可以令我變靚啲,又可以令我鬆一鬆,爽呀!講下講下,我又想去日本喇!

(Presented by 撒隆巴斯)

浸溫泉=強身、美肌1 take過

其實浸溫泉並非單純享受一個有靚景相伴的spa咁簡單,最重要是它伴隨很多好處。溫熱的溫泉水,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加速新陳代謝,礦物含量豐富的泉水,對人體和肌膚也很有益處,當然少不得它良好的熱療功效,可以紓緩肌肉與腰酸背痛等都市常見的病症。浸溫泉不但可以暖身,更可以紓緩疲勞!難怪香港人對溫泉情有獨鍾!

去藥妝店掃貨是常識吧!

去日本另一重點,當然是少不了去藥妝店掃貨,除了貨品種類及選擇夠多,更經常發現新奇產品,功效令人喜出望外,真的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設計就是細心又窩心!

最近Miss Sunny 到日本旅行時就發現一個名為「直貼」的好(東)西,起初還以為只是一般暖包,原來大有乾坤!

這款撒隆巴斯「直貼」跟同類型產品的不同之處,就是可以直接貼於肌膚之上,不但不怕灼傷皮膚,熱力更可經皮膚直接傳到身體內,減低熱力流失,連續6小時提供40度的溫熱,有助改善身體血液循環,紓緩肌肉疲勞、酸痛、僵硬等問題,媲美溫泉般的熱療功效,簡直一試愛上!有了這個「直貼」「看門口」,三步不出閨門都可以享受浸溫泉的療效!

Miss Sunny上個月行街發現這款「直貼」,依家香港都有得賣。

撒隆巴斯「直貼」

銷售點:

屈臣氏、AEON、莎莎、UNY、APiTA及各大藥房

按此購買: 

香港電視HKTVmall

莎莎Sasa.com

MyD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