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夏天正式降臨,身上的肥肉不能靠大衣遮掩,想趕快瘦身,展露苗條的身段?不妨參考韓國女星朴雪倫(박샤론)的減肥祕技,身為韓國小姐冠軍的朴雪倫產後身材暴漲,為了盡快回復苗條,她採用獨門減肥祕技,更成功健康減重17公斤!一起看看她瘦身成功的原因!

text: AY,Casey|photo: Internet、Instagram(原文刊於《More》)

韓國小姐冠軍朴雪倫

朴雪倫(박샤론)是2006年的韓國小姐冠軍,婚後半隱退成為幸福人妻的她,在懷孕產子後,昔日苗條的身材暴增了20公斤。但在早前的突然復出,卻已恢復姣好身段,還能大秀比基尼美照,她大方公開自己的減肥秘技是「湯匙減肥法」。

減肥秘技「湯匙減肥法」

在短短3個月迅速恢復火辣身材,朴雪倫透露是使用韓國女團少女時代御用獨創的「湯匙減肥法」,再配合飲食及運動雙管齊下,才成功甩掉17公斤的肥肉。

湯匙減肥法

「湯匙減肥法」首先是顛覆我們一般的飲食順序,先吃水果點心,再吃配菜,最後才吃主食。關鍵是一餐只能吃8湯匙,所以只要在餐桌上擺放8支湯匙,每一湯匙都放著固定分量的米飯再搭配不同的配菜,利用變化小菜來均衡每餐所需的營養,同時不需擔心攝取過多的熱量。

湯匙減肥法

朴雪倫還補充道,自己會一起搭配熱瑜伽或是皮拉提斯運動,可以更有效地雕塑線條。

韓國小姐冠軍減肥秘技 3個月激減17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