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頭測試 是日本古老流傳下來的心理測驗,名為Kobushi Shindan,至今在日本仍流行。「Kobushi」是解作日本的武士,傳聞古時的日本武士會透過觀察一個人握掌頭的方式,來判斷對方的性格。現在,齊來擺出「猜包剪揼」的「揼」手勢,來看看自己屬哪一種吧!

撰文、攝影:Cindy (原文刊於《新假期》)

日本神準 拳頭測試!

現在請立即做出「猜包剪揼」的「揼」手勢,看看以下自己屬哪一種吧!

拳頭測試
現在請立即做出「猜包剪揼」的「揼」手勢(圖片來源:GOtrip編輯部)

1. 大拇指放在中指上

拳頭測試
大拇指放在中指上(圖片來源:GOtrip編輯部)

個性:
你善解人意,又善於交際,是其他人眼中的萬人迷。你擁有大量創意,又能充分發揮自己的才華。
內心:
因你擔心失敗,所以害怕嘗試新事物,有時認為自己的才華卻是一種負擔。你可以輕鬆地與任何人成為朋友,但你心裡往往在尋找能夠永遠支持你、幫助你度過難關的人。
愛情:
你同樣因害怕失敗,很難開始一段新的關係。不過,你既不著急,又冷漠面對感情。

2. 大拇指放在食指上

拳頭測試
大拇指放在食指上(圖片來源:GOtrip編輯部)

性格:
你的領導能力強,既富有正義感,又喜歡幫助人。你喜歡領導別人,也希望他們能夠支持你。你追求力量、安全感、穩定性的生活,而且會非常努力地完成一件事情。
內心:
你外表看似堅強,內心卻天真單純,渴望被人欣賞及被人需要。
愛情:
你會全心全意投入一段愛情之中,希望保護愛人。全力投入你的愛,保護想保護的人。你是個善良的人,總會把對方看得比自己還重要,但是你不擅長用言語表達自己。

3. 大拇指被其他手指包著

拳頭測試
大拇指被其他手指包著(圖片來源:GOtrip編輯部)

個性:
你是個敏感內向的人,通常不會表露自己真實的感覺。你常常會被創意的工作吸引。你雖然身邊的朋友不多,但只要一旦與人成為好友,就會成為知己,而其他人都會欣賞你善良的性格。
內心:
你重視平靜及穩定,討厭衝突。因此,即使你感到憤怒,都會隱藏感受。外界的人都會以為你很聽話、溫順,但其實真正的你非常情緒化。
愛情:
你渴望一段不太親密,又不疏遠的愛情。你是平靜溫柔的,絕少與伴侶吵架,所以你的感情都能維持很久。

圖片來源:GOtrip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