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旅行,大家的回應總是「咁悶」,「好危險喎」,「你揾唔到人陪咩?」

背包旅行了十個年頭,從最初和友人結伴而行,到後來的獨來獨往,每次旅程中總是會遇到各種有驚無險、刻骨銘心的小故事。也許,你從沒有試過一個人旅行,因為以上的答案早已直根在你的心底裏。也許,你早已試過一個人旅行,亦已從此只喜歡這種旅遊方式。無論你的選擇是甚麼,今次ITA的「旅遊意義再發現」系列旅遊講座,「中東空姐OD」歡迎大家一起來分享!

講者:中東空姐OD
十六歲,第一次出走,從此,身心也停不下來了。透過在外地生活,認識了世界,也認識了自己,原來,自己真正的身份是地球村村民,只有走到世界各地,學習不同的生活方式,結交不同國籍的朋友,人生才有意義,活著才感到快樂。
曾於新加坡任職社工,中東巴林任職空服員,香港西貢任職外展教練。2014年一個人在南亞和東非流浪一年,從此下定決心只當自己生活的老板,生命的主人,每天只過著活在當下今生無悔的生活,繼續努力成就自己每一個夢想。
文字見於網上各個旅遊平台,信報副刊旅遊版。2008年著有【空姐阿四我的超冏航班】,第二本著作【為什麼還要在香港生活?】 將於2015年7月推出。

個人遊歷曾於都市日報、招職、明報、新報刊出;香港電台、新城電台、DBC數碼電台播出。

日期:29-8-2015 (星期六)
時間:6:00pm~8:00pm
地址:九龍大埔道6-8號福耀大廈3樓 中業校友會 (太子道地鐵站A出口,東亞銀行方向)
費用:會員全免 (入會年費$80),非會員費用$30
報名方法:
ITA國際漫遊協會論壇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