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円壓力襪】為了消除腳部的疲勞,不少女生都喜歡著「壓力襪」(日文是「着圧ソックス」),一般售價約1,000-2,000円(HK$70-140),但最近發現DAISO及激安(DONKI)都有得賣,而且價錢只係100円,唔少網民都即刻買了來試,看看哪對才是真正的「平正」!

撰文:主場・日本    |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5款100円壓力襪

這次總共找來了兩款激安的100円壓力襪及三款DAISO的100円壓力襪試著。

第一回合:Open-toed(睡覺時著)壓力襪

首先比較三款睡覺時著的壓力襪。

【DAISO・履いて寝るだけ着圧ソックス】

感覺不到有壓力,著的時候跟著普通的襪冇分別,不夠貼腳,走動時感覺到襪跟皮膚在摩擦!

易著度:★★★★★
質感:★★☆☆☆
壓力度:★☆☆☆☆

【DAISO・スラリキュット】

覺得是三款之中最平均的一款,有適當的壓迫感之餘,著的時候又不會太辛苦!

易著度:★★★☆☆
質感:★★★☆☆
壓力度:★★★☆☆

【激安・着圧ソックス】

三款之中最強壓力的一款,感覺到將全腳緊緊包住,長時間或睡覺時穿著可能會比較辛苦,短時間用應該不錯!

易著度:★★☆☆☆
質感:★★★☆☆
壓力度:★★★★☆

第二回合:可著出街的壓力襪

跟著比較兩款可著出街的黑色壓力襪。

【DAISO】

著的時候比普通的長襪較難穿上,壓力方面,比DAISO自己出的open-toed款式較support,感覺到多一點壓力!

易著度:★★★☆☆
質感:★★★☆☆
壓力度:★★★★☆

【激安】

比DAISO那款更有壓力感,是5款之中最緊的一款,如果平日著的話,應該會感到好辛苦!

易著度:★★☆☆☆
質感:★★★☆☆
壓力度:★★★★★

總結:雖然全部都是100円,但如果想要穿壓力襪的話,當然揀壓力感多一點的!而激安的兩款都比DAISO的三款較強壓迫感,所以比較理想!

下一頁:【日韓台藥妝】網民激讚CP值高!4款500円以下超優秀日本唇膏 | DAISO都上榜!

最新的日本入境要求詳情?

在入境日本前,建議先用Visit Japan Web完成一部分檢疫手續,便能更快速地入境日本,即睇使用教學,例如註冊步驟及同行家人如何填寫等,以及買定日本電話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