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就快到喇!相信男男女女都正苦惱應該揀選甚麼禮物給你的伴侶。適逢聖誕,著對情侶裝靚波鞋又會不會是個放閃的好主意呢?以下就由編輯嚴選8對潮型情侶波鞋,讓各位盡快入手送禮物!

text:Gabriel photo:NIKE官網、黑人Instagram、范范Instagram、Converse官網、余文樂Instagram、王棠云Instagram、Vans官網、adidas官網、陳柏宇Instagram、苻曉薇Instagram、Madcouple YouTube Channel (原文刊於《新Monday》網頁)

 聖誕送禮之選 嚴選8對潮型情侶波鞋

01 | NIKE Air Jordan 11 「Win Like 96」

聖誕節當然要紅住過!NIKE重推大熱Air Jordan 11系列,今次更配上切合聖誕主題的紅色,不論男女著上都必定盡吸途人目光,自然放閃成功!加上今次的貨量頗多,不需要抽籤購買,潮人們快同男女朋友齊齊入手!

02 | NIKE Air Force 1

全白波鞋一向男女通殺,適逢NIKE Air Force 1 推岀35周年,全白Air Force 再次統領潮流。節日快來,趕快入手過一個白色聖誕!

購買連結

03 | NIKE Sockdart

講完全白波鞋,當然要為大家介紹全黑系列。早前被瘋搶的全黑Sockdart再度上架,而且男女款式都有足夠貨量。全黑Sockdart 亦是情侶波鞋的另一好選擇。

購買連結

04 | Converse Chuck Taylor 70′

Converse 今季真的威爆全場,再推經典系列Chuck Taylor 70′ ,加厚了鞋底,並於鞋側重塑粗線,鞋頭轉以亮面皮,鞋後方的標誌牌亦由一般白色All Star改以全黑,更添別注感!

購買連結

05 | Vans x Snoopy 系列

Snoopy 多次與潮牌聯乘,Vans亦是其中一分子。Vans最近續推Snoopy 的crossover 系列 slip-ons , Authentic 等鞋款都在內。若果可以你一對,男女朋友又一對咁就真係好幸福喇!

購買連結

 

06 | adidas Originals Stan Smith

adidas Originals Stan Smith 的款式都可以說是萬襯系列,牛仔褲、chinos、track pants、女生長裙等都非常適合。編輯特別推薦Originals 中的經典系列,鞋舌較薄,鞋底呈現米黃色,復古味較濃。其他的新款配色亦不錯,陳柏宇同老婆都有對啊!

購買連結

07 | adidas EQT 系列

選用Boost底製作而成,EQT的機能性可能遠勝其他系列鞋款,加上配色眾多,一定有一款適合你和伴侶。情侶檔YouTuber Madcouple 亦於他們的YouTube Channel 內介紹過!

購買連結

https://youtu.be/OYONycJ_cVI

08 | adidas Iniki Runner

同樣由Boost底塑造而成,adidas Iniki 的休閒感較重,並不是機能性較重的波鞋。不論男女的款式都備用多種配色,絕對啱晒男女朋友襯岀一身情侶套裝!

購買連結